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动作网游《挑战》骑士职业介绍(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29 15:01 新浪游戏

  在网络游戏中的虚拟世界里,玩家们都希望自己能够扮演一个称职的,受人景仰,德高望重的,且武艺超群的骑士。而《挑战》这款韩国救市网游,在提升游戏内涵方面,将这个概念作为区别自己非泡菜类韩国网游的关键点。骑士被重新塑造为一个,拥有极限动作且极赋威严,崇尚美德的“地面霸主”。

  

新浪游戏_动作网游《挑战》骑士职业介绍(图)
《挑战》骑士图片1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挑战》中的骑士(Garion Choi) : 被训练为拥有强大力量的他们,为了守护Inkanadin教团而展现他们的能力。他们所使用的技能是利用大自然的力量增强自身的体力,并对各式各样武器的使用方法了如指掌。他们的职责是处罚不守教规的Inkanadin人,维持治安,参与战斗。他们的每一位都为了成为 教团最英勇的战士(Guardian)而努力着。

  

新浪游戏_动作网游《挑战》骑士职业介绍(图)
《挑战》骑士图片2

  骑士的主要的属性是力量和敏捷。各类先天属性和后天属性的关系类似《魔兽争霸3》中对于对于英雄的设定。由于属性分配的不同,可以分为力量型战士和敏捷型战术。通常《挑战》中的骑士比较注重超强的杀伤力,加上所有职业中天生的最高生命值,无疑是地面上最恐怖的近身杀人工具,也是比较牢靠的坦克级别队友。你只需躲在骑士的身后,打击生命值无多,却逃逸飞快的怪物。但骑士往往移动能力差,加上厚重的铠甲无法与飘忽不定的法师系敌人周旋太久。即便是攻击力并不高的弓箭手,有时也能戏弄一下憨厚的骑士。

  骑士可以使用游戏中全部的盔甲和武器。造型方面也是各个职业中最酷的。全身被金属包裹,手持双手巨箭的骑士,给你和你的队友无比信任感,在士气上已经得到了显著的提高。

  骑士的动作性将是《挑战》中最具有极限表现力的。以最多数量的真人动作捕捉作为蓝本的骑士,无论使用任何武器或者任何技能动作,都无法掩饰其超逼真,让人震撼的感观冲击力。

  骑士将钢与血的风情演绎的令人陶醉,使用这位“地面霸主”成为你《挑战》的主角绝对是良策,你可以享受到感观与心理上的双重满足!

  

新浪游戏_动作网游《挑战》骑士职业介绍(图)
《挑战》骑士图片3

  最后《挑战》加入了善恶值来限制骑士的道德行为,制作方希望骑士不单单只是一位杀人于无形,且冷酷无情的霸主。骑士应该是拥有8大美德的正义化身。千万不要在游戏中使用骑士胡作非为。否则,除了被世人唾弃之外,因为善恶值的设定,骑士将失去很多技能和等级。

  如果多行善事,帮助其他玩家,骑士便可以获得更多有益的技能。所以从天堂到地狱,仅一步之遥!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挑战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Dekaron》中文名确定为《挑战》 (2005-03-25 11:03)
《Dekaron》测试版本职业介绍综合篇 (2005-03-24 16:39)
北之辰获得《Dekaron》大陆运营权 (2005-03-23 17:07)
画如其人 《dekaron》漫画风行韩国 (2005-03-21 16:06)
新概念爽快动作网游Dekaron登陆中国(图) (2005-03-21 10:40)
韩名导演加盟《dekaron》片头CG制作 (2005-03-17 15:16)
众运营商抢夺《dekaron》国内代理权 (2005-03-16 14:57)
《功夫》动作灵感来源于网游《DEKARON》 (2005-03-15 15:4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