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日本玩家难挡《洛奇》诱惑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29 10:08 新浪游戏

  来自韩国游戏专业网站(game.chosun.com/)的报导,2005年1月31日到2月11日,《洛奇》日本以3100名玩家为对象进行了非公开测试,并于3月16日开始进行了公开测试。在公开测试当天《洛奇》日本的注册会员数已突破了10万人,而每日同时在线人数一直保持在1万人,目前最高记录为1万5千人。

  据悉,NEXON日本表示在宣传方面,自14日开始在日本游戏中心地区“AKIHABARA”的日本桥站等地点张贴了《洛奇》的大幅广告,同时也在日本的主要游戏杂志上进行了相关的报道。

  

新浪游戏_日本玩家难挡《洛奇》诱惑
日本洛奇图片1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日本玩家难挡《洛奇》诱惑
日本洛奇图片2

  

新浪游戏_日本玩家难挡《洛奇》诱惑
日本洛奇图片3

  附:对姜永泰部长的简单采访:

  Q. 请问日本目前《洛奇》的服务状况如何?

  A. 目前我们开通了3组服务器,每组8个频道。自2003年在TGS初次亮相后直到如今的正式推出,《洛奇》已经得到了日本玩家的肯定,一切都在顺利的进行中。

  Q. 请问《洛奇》日本目前市场的进行状况如何?

  A. 16日开始的公开测试是以G1之前的内容进行的,游戏内容方面已开放的城市与地图有:迪尔科内尔、杜加德的走廊、敦巴伦、盖尔茨、班格、森玛格平原和噢斯纳赛尔。而市场宣传方面从14日开始在东京的主要中心区域都张贴了《洛奇》的相关广告。

  Q. 请问之后的服务计划是怎样的?

  A. 目前《洛奇》在日本的情况与韩国相比有些区别,为了更适应日本的市场,具体的收费日期还没有最后确定,但预计不会考虑沿用韩国2小时免费游戏时间的政策。

  聆听在线生活之音,体验精彩梦想之旅……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洛奇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漫画风格新网游《洛奇》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