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韩国《公会战争》4月28日公开测试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28 13:16 pconline太平洋电脑网

  行会战争即将在韩国进行公开测试,接受广大玩家共同试玩。

  Ncsoft公司表示,网络游戏《行会战争》的韩国公开测试将于4月28日正式开始。

  

新浪游戏_韩国《公会战争》4月28日公开测试
《公会战争》海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行会战争的公开测试与海外测试方式不同,为使更多韩国国内玩家能够体验到游戏,本次公测只在韩国进行。 而海外则是从4月28日开始直接进入商用化阶段。

  另外,在公开测试之前,从3月25日到4月4日这几天内,任何玩家都可以享受免费体验游戏的机会。在此期间,玩家无任何限制可以进入游戏开始体验,并可以参加4月份的游戏活动。

  更详细的内容请登陆行会战争韩国官方网站:www.guildwars.co.kr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公会战争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公会战争》宣传海报泄露人物形象(图) (2005-03-18 09:44)
《公会战争》完全抛弃泡菜模式(图) (2005-01-21 19:05)
《公会战争》BOSS图片抢先看(组图) (2005-01-19 17:33)
《公会战争》Beta测试尽展风采(组图) (2005-01-14 10:33)
颠覆传统 《公会战争》独特探索系统 (2005-01-11 10:26)
《公会战争》7日开始最后一次BETA测试 (2005-01-07 14:25)
《公会战争》被评为2005最受期待网游 (2005-01-04 18:20)
《公会战争》六大职业资料介绍(组图) (2004-12-29 17: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