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海之乐章》出海实用手册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28 08:47 新浪游戏

  风向——东南 风力——10级……

  经常出海的人一定对天气的变化非常关注,要知道在海上,尤其是比较偏僻的航道,一但出了问题谁也帮不了你。熟悉海面情况及气候特点成为每一位航海士要掌握的关键。

  在《海之乐章》中,逼真的海洋气候、天气状况及可能发生的一切,在各位出海的时
候都能碰到。那么,在此专为酷爱航海,又没有航海士陪伴的玩家支几招儿。

  在《海之乐章》的世界里,各种真实的天气状况都有可能发生,雷电、大风、晴空或者阴雨都将直接影响航行,更别提海上常有的恶劣环境,旋涡、飓风。

  刚买到一艘小船的时候,别急于出海。小船可以改造的部分比较少,不仅水手及粮食都要占据有限的船舱,还要空出地方改造成甲板(甲板多了比较耐打嘛)。最好先去装个帆,可以加快船速。在海上经常会出现飓风,一级的小船如果不是碰巧顺风,想要摆脱飓风的攻击可不容易噢。还有一点,小心海盗!如果哪天你的小船真的遇到了海盗,办法也只有一个,顺着风向快跑。随着玩家航海技能的不断增加,可以买到的船也会越来越大,样式也越来越多。大船的好处就很明显了,不仅有多余的地方可以装炮台,放炮弹,还比较坚固。所以喜欢航海的玩家把冒险的重点放在海上,才有机会早上换上喜欢的战舰或巨轮,再恶劣的天气也奈何不到你了。

  想了解更多《海之乐章》的详细资料及最新消息,请及时登陆官方网站www.seaonline.com.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海之乐章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