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海之乐章》周末曝料--海盗也光荣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26 14:37 新浪游戏

  《海之乐章》周末曝料——海盗也光荣

  海盗们心目中最崇高的境界,恐怕是看谁被悬赏时的身价最高了!在《海之乐章》的职业里,在七大职系以外,还有一种最具挑战的职业——海盗。海盗是一种抛开法律与道德,规矩与约束的职业。这种自由自在的豪放,吸引着大量航海的人加入。

  做海盗在《海乐》里也是扬名和发财的好方法,虽然也同样不能在受保护的主要航道出没,但是大干一场去洗劫商队物资,也是相当过瘾的事情。游戏中每个玩家都有声望值,至于下降到什么程度就会被通缉还要保密噢,是想做海军还是海匪可就是一念之差。

  对海盗生涯充满好奇与渴望的玩家,赶快将你们的船只进行改造。装上坚固的甲板以增加防御,架好大炮随时向商队进攻。我们要向着基德船长的目标进发,驰骋在大海上,奏响海盗也光荣的乐章。

  想了解更多《海之乐章》的详细资料及最新消息,请及时登陆官方网站www.seaonline.com.cn/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海之乐章》让你生财有道 (2005-03-25 11:15)
《海之乐章》七仙汇 陆地争霸有神招 (2005-03-24 10:56)
《海之乐章》之海贼业成为王道 (2005-03-23 11:35)
《海之乐章》推出世界一日游 (2005-03-22 13:58)
清新休闲超载 《海之乐章》强行通过 (2005-03-21 16:55)
《海之乐章》新人有奖大冲级 (2005-01-06 17:15)
《海之乐章》首次压测奖品寄出 提请幸运玩家查收 (2004-12-23 17:03)
《海之乐章》二次压测账号抢注过火 官方宣布延期扩服 (2004-12-22 17:38)
《海之乐章》限量征集二次压测队员 奖品丰厚回馈玩家 (2004-12-21 17:52)
《海之乐章》初次体验 万人参加热情爆棚 (2004-12-17 14:4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