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三星网游《RG》有意在中国寻求代理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26 10:07 新浪游戏

  韩国三星全球发行超人气大作《RG》,正在国内秘密寻找合作伙伴

  近日,由韩国三星代理的著名网游《RG》将面向全球正式发行,在这之前,《RG》在韩国和日本都已经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上线人数与日俱增,而这次三星有意在中国寻求代理的消息一经传说,就在国内业界引起一阵轩然大波。

  作为近期最付盛名的奇幻网游大作《RG》,在不少地方都有其过人之处。玩家在接触过就会惊喜的发现,游戏的感受将完全不同于其他网游。在《RG》中,你就像在一本有深厚内涵的奇幻小说中旅行,虽然有像《龙族》《A3》等根据人气原作改编的网游,但游戏中能保持多少原汁原味的精神还不得而知,更多的仅仅是一个原著的空壳。而《RG》则不同,在韩国测试之时,游戏一上线,玩家就被里面大气的背景、深刻的人文精神所折服。不同于其他游戏先有小说后改编的方式,《RG》在内测时就有玩家写出了以游戏内容为背景的原创小说,而且在官方从未进行过类似活动的情况下,优秀作品不断涌现,管中窥豹,也能看出《RG》游戏的内容是如何吸引人了。

  除去厚重的故事背景之外,《RG》首创的变身系统、CP聚气系统、工会战系统都将给玩家全新的感受。所有这些创新元素,加上爽快的操作方式、浓郁的奇幻风格,也难怪《RG》在韩国、日本外测的时候,国内就有很多玩家加入到其中奋战不已了。

  这次《RG》正式进入中国,作为网游界的大事件,众多游戏厂商纷纷为之所动。据韩国三星有关人员介绍,目前已有6家以上的国内厂家向他们联络运营事宜,而三星负责人介绍,在选择国内合作伙伴的时候,需要考察各方面的综合实力以确定最终合作者。并表示,目前最终合作伙伴即将确定,到时候国内玩家也就可以真正玩到翘首以盼的网游大作了!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WCG2005三星杯中国区选拔赛开赛通告 (2005-03-23 16:17)
三星游戏手机打造新境界 (2005-03-18 10:02)
打造游戏新境界 三星推游戏手机SPH-G1000 (2005-03-18 09:46)
群皓与三星集团全力打造《永恒OL》 (2005-03-16 14:11)
三星为索尼供应PSP用内存 入侵消费电子市场 (2005-01-14 17:28)
三星和索尼达成共享专利的相互授权协议 (2004-12-20 14:51)
韩日合作PSP液晶屏改由三星提供(图) (2004-12-13 13:45)
三星明年推高速上网手机 主攻视频游戏 (2004-11-15 14:4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