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信仰》新怪名称热辣出炉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25 15:51 新浪游戏

  日前,《信仰》运营团队再爆喜讯,为增添广大用户的游戏乐趣,在《信仰》准备推出的游戏更新内容中将增加十种精心设计的新怪物,而《信仰》运营团队也陆续把新怪物的图片及介绍公布,让广大用户先睹为快。

  同时,《信仰》运营团队以尊重玩家意见、满足玩家需求为工作前提,特别邀请广大用户来为即将更新的新怪物进行设计命名。此举立刻得到了广大玩家的积极相应,先前与玩家见面的六种怪物的名字也陆续的浮出水面:地狱守卫、黑魔导、撒旦、守卫剑士、双刀、死亡骑士。

  将自己的创意和所有人分享,无论是新奇、幽默,还是震撼.给《信仰》怪物命名,闪烁着玩家们的智慧与个性。在过去一个月的时间里,共有千余份的玩家创意通过四通八达的网络涌进了邮箱,把邮箱挤得满满的,从众多的作品中挑选出最优秀的作品,成了工作人员最头疼的事,为了给一个作品打分,争得是面红耳赤早已是家常便饭。大家恨不得是把所有作品统统入围成为怪物名称的最终归属,然而怪物有限,没有入围也无需遗憾,和所有人分享自己的智慧与个性才是最开心的事!

  更多详细信息敬请关注:xy.91.com

  

新浪游戏_《信仰》新怪名称热辣出炉
新浪游戏_《信仰》新怪名称热辣出炉
新浪游戏_《信仰》新怪名称热辣出炉
地狱守卫
黑魔导
撒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信仰》新怪名称热辣出炉
新浪游戏_《信仰》新怪名称热辣出炉
守卫剑士
双刀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信仰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首款国产奇幻网游:信仰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