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3D武侠网游《少林传奇》香港正式收费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25 12:50 新浪游戏

  2005年03月17日,万众瞩目的武侠题材3D网络游戏少林传奇》,在成功结束香港两个月的火爆公测后,开始顺利进入商业化运营模式——正式收费。这款经少林寺独家授权,由玩酷科技历时两年多自主研发的武侠大作,以其优秀的游戏品质和传统的文化内涵,在经历了两个月千锤百炼之后显得愈发的成熟,并逐渐得到广大港澳台玩家及内地、东南亚玩家的青睐和推崇。与此同时,《少林传奇》的正式收费,也用事实证明玩酷科技作为网络游戏界新崛起的一颗研发"新"星,凭借着强劲的实力赢得市场的认可,明日之星正冉冉升起。

  自2005年01月08日,由北京玩酷科技组织的大陆玩家“少林达摩先遣队”正式启航香港开始测试。当天单台服务器上线人数冲到近3000人,四组服务器总上线人数达到近万人,已经超过了金庸2在香港公测的记录。香港三大论坛区2000FUN、HKSOD、16 talk人气非常火爆,ALEXA排名直线上升。公测当天的成绩已经进入香港网络游戏排行前三名和香港雅虎热门搜寻前三名。

  香港版《少林传奇》于3月17日中午12点正式开始扣点,在充分考虑广大玩家需求的基础上,运营商采用最新的云游卡作为储值卡,以满足不同玩家的需要,玩家可以自由选择。三种资费标准如下:

  350点 - 月费制(30天)

  20点 - 12小时(计时制)

  6点 - 1小时(点数制)

  购卡方式:

  香港云起网站

  Game Point Store by Sony

  香港《少林传奇》群魔复活包与新手包

  少林传奇群魔复活包——售价:108港币

  少林传奇Online 新手包——售价:8港币

  随着香港收费的成功,《少林传奇》大陆运营的内测时间与代理商也即将揭晓,请您与我们拭目以待,并随时关注《少林传奇》更多报道。

  香港云起官方网站:sl.runup.com.hk

  玩酷科技官方网站:www.playcoo.com.tw

  意见箱:treeplaycoo@yahoo.com.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少林传奇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新网游《少林传奇》禅武合一

 相关报道
少林功夫迷 爱上《少林传奇》 (2005-03-17 17:07)
由《少林传奇》看中国网络游戏和传统文化“因缘” (2005-03-04 10:52)
《少林传奇》演绎正宗少林功夫(图) (2005-02-28 12:03)
《少林传奇》任务DIY 体会人生哲理 (2005-02-25 16:53)
港版《少林传奇》举办系列活动迎新春(图) (2005-02-05 15:05)
《少林传奇》FLASH贺卡大拜年(图) (2005-01-28 18:11)
新武侠网游《少林传奇》动画 (2005-01-28 14:48)
谁说女子不如男 《少林传奇》玩家并非只有光头和尚 (2005-01-27 16:3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