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Dekaron》中文名确定为《挑战》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25 11:03 新浪游戏

  2005年3月25日,上海北之辰软件有限公司正式对外宣布, 将最新代理的韩国“救市网游”《dekaron》在华中文名确定为《挑战》!

  

新浪游戏_《Dekaron》中文名确定为《挑战》
北之辰LOGO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Dekaron》中文名确定为《挑战》
挑战LOGO

  《挑战》制作公司gamehi作为韩国新一代游戏开发团队历时3年,耗资50亿韩元,精心打造该游戏。《挑战》定位于“救市网游”,主题概念为全新的“Extreme Action Online Game”-极限动作网络游戏。邀请亚太国家著名武师做为游戏人物动作捕捉替身,同时游戏的CG动画片头由《太极旗飘扬》著名摄影导演李在真监制,还有多位韩国漫画名家为游戏打造同名奇幻漫画大作。

  

新浪游戏_《Dekaron》中文名确定为《挑战》
游戏插图

  上海北之辰软件有限公司在获得《dekaron》的中国大陆地区代理权之后,非常重视此款游戏给予玩家的印象和感受。希望能营造给玩家一个全新的游戏氛围,以及真正的极限动作新概念。所以《dekaron》的中文取名过程中可谓刹费苦心。公司放弃了诸如:《喋血领主》、《暗黑世纪》等名字,最终采用了非常符合“救市网游”观念的《挑战》为《dekaron》在中文名字!

  《挑战》代表了该游戏挑战自我,以及挑战网络游戏市场竞争对手的决心。也希望通过这个积极奋进的名字来激烈公司全体员工在2005年铸造新的网游辉煌篇章。让“救市网游”在中国得以发扬!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Dekaron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Dekaron》测试版本职业介绍综合篇 (2005-03-24 16:39)
北之辰获得《Dekaron》大陆运营权 (2005-03-23 17:07)
画如其人 《dekaron》漫画风行韩国 (2005-03-21 16:06)
新概念爽快动作网游Dekaron登陆中国(图) (2005-03-21 10:40)
韩名导演加盟《dekaron》片头CG制作 (2005-03-17 15:16)
众运营商抢夺《dekaron》国内代理权 (2005-03-16 14:57)
《Dekaron》简介 (2005-03-11 17:5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