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Dekaron》测试版本职业介绍综合篇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24 16:39 新浪游戏

  以“救市网游”定位的韩国新概念极限动作网络游戏Dekaron已经成功登陆中国,预计将在今年暑期档与各位玩家见面。目前《挑战》在韩国内测期间开放了第一阶段的3个职业:骑士,弓箭手,以及魔法师。除此之外第一阶段的第四职业驱魔师也即将登台。这4个不同领域的职业各蕴藏了今后职业分支转职的信息,将会在公测版本中全部开放。玩家将会有很多游戏的路线选择,远离泡菜游戏的单一路线形式!我们将分阶段为玩家提供全面的职业介绍。

  

新浪游戏_《Dekaron》测试版本职业介绍综合篇
新浪游戏_《Dekaron》测试版本职业介绍综合篇
骑士
弓箭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骑士(Garion Choi)

  他们所使用的技能是利用大自然的力量增强自身的体力,并对各式各样武器的使用方法了如指掌。他们的职责是维持治安,参与战斗。他们的每一位都为了成为最英勇的战士而努力着。

  韩国内测简介:由于属性分配的不同,可以分为力量型战士和敏捷型战术。在所有职业中,防御能力,以及生命力都是最高的。在对怪物的单体攻击力方面也非常可观!

  弓箭手(Eva Laiana)

  他们以超快的速度,超高的命中力而闻名。他们既是射手,又是以悬赏方式雇佣的猎手。他们擅长远程射击,快速移动,潜伏等技能。不喜欢被约束,且单独行动。韩国内测简介:在所有职业中,弓箭手的移动速度,以及攻击速度都是最高的。因为对于单体和群体的攻击力都不错,非常适合玩家solo以及PVP使用。但因为需要花费大量金钱购买箭支,在游戏初期比较难以修炼。

  

新浪游戏_《Dekaron》测试版本职业介绍综合篇
新浪游戏_《Dekaron》测试版本职业介绍综合篇
魔法师
驱魔师

  魔法师(Siena Otin)

  经过长期的修炼学会了引出各种元素力量的本领,认为对宗教的信念是引出魔法力的源泉。通过各种修炼他们具有旁人无法轻易靠近的威严。又肩负着学者身份的他们,还担任研究外界的任务。韩国内测简介:所有职业中,魔法师是最脆弱的生命体,当却是最强大的攻击力的支配者。无论是单体攻击魔法,还是群体攻击魔法,在游戏中均处于高层阶级。是游戏后期的主力军。不过,因为生命值和移动能力,防御力最低,是绝对的高风险高收益职业。

  驱魔师(Romvart Genzo)

  大灾变之后的人类发现,对付外界还有以毒攻毒的方法,由此出现了召唤师。他们开发了召唤外界生命体中一些元素来抵制的方法。他们时刻警戒着前人由于召唤外界生命而引起的世界灭亡的教训,为了防止重蹈覆辙,他们修炼成对愤怒、悲伤等感情无动于衷的能力。暂时没有开放,据gamehi提供资料,该职业类似与《暗黑破坏神2》中的亡灵法师和德鲁伊的综合体。他拥有抗拒恐惧和悲伤的天赋,还能控制异界各类元素,并且在单兵作战能力方面也能胜任一定的角色。

  

新浪游戏_《Dekaron》测试版本职业介绍综合篇
全职业合影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Dekaron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北之辰获得《Dekaron》大陆运营权 (2005-03-23 17:07)
画如其人 《dekaron》漫画风行韩国 (2005-03-21 16:06)
新概念爽快动作网游Dekaron登陆中国(图) (2005-03-21 10:40)
韩名导演加盟《dekaron》片头CG制作 (2005-03-17 15:16)
众运营商抢夺《dekaron》国内代理权 (2005-03-16 14:57)
《功夫》动作灵感来源于网游《DEKARON》 (2005-03-15 15:46)
《Dekaron》简介 (2005-03-11 17:52)
星爷钦点网游Dekaron详细跟踪报道 (2004-12-03 12:3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