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剑网》24日年卡首次发行 免费一月10颗玄晶白送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24 16:22 新浪游戏

  2005年3月2日,《剑网》资料片“山河社稷”正式公测。一场新的武侠风暴再次席卷华夏,带领我们领略武侠网游的超凡魅力。为了更方便玩家游戏生活,金山现首次发行年卡答谢玩家支持,用年卡充值,更能意外获得免费1个月游戏时间和10颗玄晶。种种优惠,你不动心吗?

  对,从现在开始,就是3月24日,你就能即刻购买金山发行的《剑网》年卡了,不但白
送一个月的免费时间,还有5颗6级玄晶和5颗7级玄晶撑爆你的储物箱!

  另外,据金山公司工作人员介绍,关于发行年卡,金山公司咨询了不少玩家意见,大家普遍反映增加了一种冲值选择也很不错,更便利了玩家。种种优惠活动让年卡真正的物超所值!

  购买年卡套装 shop.kingsoft.com

  网上年卡冲值 pay.kingsoft.com

  更多年卡信息,请查阅官网 jx.kingsoft.com/index/2005_01/nk/index.shtml

  更多金山信息,请点击金山在线:www.kingsoft.com

  欢迎体验金山游戏,《剑网》:jx.kingsoft.com

  《封神榜》:fs.kingsoft.com

  《幻想春秋》:cq.kingsoft.com

  购卡充值 :pay.kingsoft.com/buy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剑网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剑网 专区
新浪游戏 剑侠ONLINE游戏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金山《剑网》新建角色20级 双倍经验 (2005-03-23 10:06)
《剑网》全区闪电冲级行动24日开始 (2005-03-22 10:13)
《剑网》资料片代言人评选投票开始 (2005-03-21 11:04)
《剑网》山河社稷公测成绩骄人 三重惊喜再献玩家(三) (2005-03-18 11:07)
《剑网》银票换铜钱政策优惠 (2005-03-17 10:19)
《剑网》山河社稷公测成绩骄人 三重惊喜再献玩家 (2005-03-16 15:13)
剑网桃花岛挖矿及双倍经验活动开始 (2005-03-14 10:43)
《剑网》资料片玩家代言人征集9日开始 (2005-03-09 11:3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