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海之乐章》七仙汇 陆地争霸有神招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24 10:56 新浪游戏

  战争一直是游戏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玩家对精神及生活压力的一种宣泄。《海之乐章》为玩家精心设计的七大职系几乎涵盖了大航海时代欧洲的所有社会职业。分别为:占卜师、牧师、剑客、火枪手、小偷、商人及冒险家。我们的七大职业各有各的玩法,真有七仙过海,各显神通的架势!

  会飞的占卜师

  进入战斗状态,我们的法师可是会飞的噢。不是孙悟空骑着筋斗云,占卜师有自己的飞行器——扫把!当别人还在地面上不停躲闪敌人的时候,占卜师早就飞在空中,是不是很神勇呢?只有在空中呼风唤雨,才有大魔法师的风范嘛。

  爆膛的火枪手

  这可是最吃香的职业之一,不仅属于远距离攻击系,而且帅气的动作让MM们也非常喜欢。火枪手的攻击威力十足,而且还有连射和轻功等极具杀伤的技能,如果MM手里有枪的时候,说话可要甜一点噢。不过要提醒一下,枪都有走火的时候,爆堂可是会把自己烤焦的。

  至于战地医生——牧师,佐罗二代——剑客,神出鬼没——小偷,精明狡猾——商人和无比神勇——冒险家,还是交给玩家自己去发掘他们的妙招儿吧。或者明天会透露一些发财之道,想做商人的玩家有福气喽!

  想了解更多《海之乐章》的详细资料及最新消息,请及时登陆官方网站www.seaonline.com.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海之乐章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