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洛奇》韩服更新 登陆画面变化(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24 09:48 新浪游戏

  来自韩国方面的消息,在最近的一近更新中,《洛奇》韩服的登陆画面起了很大的变化。原先的登陆画面是以全白做为背景的,而现在是以地下城中的女神像做为背景图,且女神像还会慢慢旋转,玩家一来到登入画面就好象已经身处于地下城,并可以从不同的角度进行观察,这样使画面看来起来特别的逼真与自然。

  粗心的玩家可能到现在才发现女神变年轻了,其实早在G2第2章的更新时就已经公布了女神像重新绘制的消息,现在的女神像变得更加细致与动人,使之更加符合游戏的主题与风格。为了配合背景,相关的LOGO在位置上也进行了重排。《Mabinogi》的游戏LOGO从中间被放到了画面的左上角,原右上角含12字样的蓝色图标不变,而中间下方则是NEXON和devCT的LOGO。

  

新浪游戏_《洛奇》韩服更新 登陆画面变化(图)
《洛奇》韩服登陆画面1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洛奇》韩服更新 登陆画面变化(图)
《洛奇》韩服登陆画面2

  聆听在线生活之音,体验精彩梦想之旅……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洛奇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漫画风格新网游《洛奇》

 相关报道
日本洛奇公测 五十位美女发海报(图) (2005-03-23 10:20)
《洛奇》服装VS防具 时尚耐用大比拼 (2005-03-22 09:49)
《洛奇》学校 PK在竞技场中进行 (2005-03-21 09:47)
《洛奇》日本公测 推出专题咖啡店 (2005-03-18 09:58)
《洛奇》游戏职业可自由组合(图) (2005-03-17 10:36)
《洛奇》学校第九课 钢铁是怎样炼成的 (2005-03-16 11:42)
韩国《洛奇》举办双重活动(图) (2005-03-15 09:53)
《洛奇》日本3月16日公开测试(图) (2005-03-14 10:3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