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光通续约WEMADE 《传奇3G》再铸辉煌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24 09:25 新浪游戏

  2005年3月25日,光通通信将与韩国著名游戏开发商WEMADE公司再次续约,取得超人气大作《传奇3G》在中国内地及香港、澳门地区为期3年的代理权。

  光通通信自 2003年 代理韩国热门网络游戏《传奇3》后,受到了广大玩家的热切关注, 至 2003年底,《传奇3》已有30万玩家同时在线。在近两年的网络游戏运营中,光通通信 以尊重玩家意见、满足玩家需求为工作前提,不断对《传奇 3》游戏进行积极的调整和完
善工作,受到了业界及玩家的热切关注及大力支持。运营《传奇3》期间,光通通信不断听取并归纳总结多方意见,根据中国网吧行业情况和国内玩家的习惯,于2004年底协助WEMADE公司将《传奇3》全面升级到《传奇3G》,本着以用户为本的原则,更好的服务玩家。

  光通和 WEMADE的合作一直非常顺利和愉快,此次续约后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将《传奇3G》变成更加符合国内玩家需求的优秀游戏。签约期间,为今后能更好为广大玩家服务,光通通信和WEMADE公司就《传奇3G》目前存在的各种问题进行了进一步的探讨,双方坦诚相见,畅所欲言,从不同角度和各自熟悉的领域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考虑和分析,确定了为玩家提供最优质的游戏环境,是今后光通通信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和重要工作。

  目前,续约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 2005年是网游市场充满机遇的一年,随着网络的普及和人们认识的提高,市场规模将继续扩大,新旧交替过程曲折而漫长,新形势下将有更多的希望, 光通再次与 WEMADE携手, 预示着《传奇3G》更加美好的明天,《传奇3G》将在广大玩家的大力支持下再铸辉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传奇3G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传奇三 专区
新浪游戏 传奇 论坛

 相关报道
《传奇3G》勇斗怪物竞技场没点卡怎么办 (2005-03-23 17:32)
光通《传奇3G》夺宝奇兵装备变身有高招 (2005-03-21 17:02)
光通《传奇3G》财富大冲浪第71期法师无敌大礼包 (2005-03-21 17:01)
光通《传奇3G》劲彩夺标46期送出龙之手镯一对 (2005-03-21 16:59)
光通《传奇3G》财富大冲浪送战士极品破坏狂加 (2005-03-18 16:36)
《传奇3G》缤纷下载 只有你最缤纷 (2005-03-16 16:56)
光通《传奇3G》屠龙藏藏藏最新中奖用户公布 (2005-03-16 09:47)
光通《传奇3G》夺宝奇兵装备变身有高招 (2005-03-16 09:4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