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玩家期待全3D网游大作《大唐风云》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24 09:02 新浪游戏

  文/唐云

  2005年开春伊始,中国网络游戏市场持续升温,欧美大作《魔兽世界》拉开内测序幕,“魔兽”之风一时引导潮流;韩国新游戏《劲乐团》拉开网游新篇章,人气直飙;目标力扛民主网游大旗,众多武侠迷翘首以待的《天骄II》开始公测……在这样白热化的一年伊始,一款名叫《大唐风云Online》的网游尚未推出,就已倍受市场瞩目,吸引了众多玩家的眼球

  《大唐风云Online》是一款由杭州天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完全自主研发,精心打造的全3D国产网游大作,该游戏为中国首款历史玄幻题材的全3D网游,融合了真实历史和玄幻色彩,游戏时间为隋末唐初的乱世。“乱世出英雄”,这句古话相信谁都不会陌生。《大唐风云Online》正是这句话最好的印证!玩家可以投入到风云变幻的乱世中去,以一己之力克千军,破万马,力挽狂澜,称雄天下!

  一、游戏的特色

  强烈的使命感

  隋唐乱世,兵荒马乱,苍生涂炭,是为拯救天下而来,还是让乱世更加混乱?时事造英雄,一切可能皆掌握在你的手中!

  修真的设置

  突破传统的游戏等级概念,秉承中国传统,将通过多种方式的修炼来提升修为,修炼到了一定时突破瓶颈后提升修为,获得修为提升的各种奖励。

  圣魔的斗争

  游戏中设置极端对立的两大阵营圣、魔,圣支持李世民,应天下万民而生,魔支持寇仲,为个人自身利益而存,圣魔之间的认知和利益直接导致了各种矛盾冲突,圣魔孰正孰邪?胜者为王!

  势力的斗争

  乱世之中,群雄割据,或占山为王,或划地为尊。游戏设置了四个势力供玩家选择—长安李世民、洛阳寇仲、长沙宋缺、杭州宇文化及,而四个势力又分别效忠圣魔,更直接的使玩家产生使命感,以武制武,争夺天下。

  攻防的斗争

  身为一方霸主,不但要为自己谋利,也要为自己的手下兄弟担起责任。游戏中提供了玉门关等四个极具战略性意义的关卡提供各方帮会势力争夺,攻防大战一触即发。

  多种生活方式

  游戏提供了多种生活的空间给各式玩家,想成为名满天下的工匠?想成为运筹帷幄的军师?成为人人谈之色变的魔头?又或是富甲天下的大商贾?每一类型的玩家都会在这里找到自己想要的生活。

  任务的多样丰富

  游戏任务系统丰富多样,通过任务你也许会发现一个震惊天下的大阴谋,又或者是发掘到一个宝库,亦或者是将你推上武学颠峰的秘籍。这里的人生将会是丰富多采的!

  二、游戏画面

  人物造型

  人物造型真实再现了隋唐时期的民风民俗,更融合了现代的美学概念。各式人物鲜明的性格一跃入目,单是欣赏人物已是赏心悦目。

  地图场景

  辉煌的长安城,繁荣的洛阳城,热闹的江都城等等,再现中国历史上最繁荣的时期的建筑风貌,展示当时为天下所仰幕的历史名城!

  道具物品

  各种衣饰,武器等等道具极显古风,每一个都是经过精心设计,再现隋唐时期的富强繁荣。每一个中国人都曾梦回大唐,每一个中国玩家都期待正在开发中的《大唐风云Online》能展示出唐朝盛世的繁华气象,给玩家带来全新的感官体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前瞻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魔兽世界》发布新补丁升级聊天系统 (2005-03-23 15:54)
《EQ2》东方版种族介绍之鼠人(图) (2005-03-23 10:45)
《完美世界》美女制作全过程(组图) (2005-03-23 09:56)
《万王之王2》系列介绍赏金猎人篇(图) (2005-03-23 09:14)
《三国群英传OL》22日正式登场(图) (2005-03-22 17:01)
《EQ2》截图活动结束 首批内测账号发出 (2005-03-22 15:51)
《龙魂》大陆官方网站正式开放(图) (2005-03-22 12:54)
《EQ2》东方版种族介绍之蜥蜴人(图) (2005-03-22 10:5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