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北之辰获得《Dekaron》大陆运营权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23 17:07 大众软件

  据韩国网络游戏门户网站证实的官方消息:新一代韩国网络游戏,被誉为“救市网游”的《dekaron》已经成功登陆中国。上海北之辰软件有限公司在《dekaron》投标会中夺魁,将在中国大陆地区全权负责该游戏运营,市场推广

  

新浪游戏_北之辰获得《Dekaron》大陆运营权
救市网游《dekaron》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近日新闻不断的《dekaron》引起了国内网游市场和媒体的关注。做为韩国游戏在2005年的压宝级网游,很多商家都踊跃的加入了《dekaron》的代理权争夺。为此我们特意联系到了上海北之辰软件公司的工作人员,就本次《dekaron》商业事件做了一次采访。

  

新浪游戏_北之辰获得《Dekaron》大陆运营权
《dekaron》截图1

  记者:请您介绍一下上海北之辰软件有限公司吧?

  北之辰:我司成立于2004年6月,坐落于上海最繁华的商业区徐家汇。公司属于境外投资的电脑娱乐软件公司,主要涉及自主研发网络游戏,以及其他厂商网络游戏的代理运营。游戏核心开发团队以及游戏代理核心工作团队的工作人员均来自著名的科乐美,育碧软件,和上海本土的第九城市。

  记者:北之辰是如何夺下《dekaron》代理权的?

  北之辰:韩国方面非常重视此款游戏,无论在选择代理商还是制定代理费方面都有很高的要求。

  作为韩国在2005年投放大陆游戏的重中之重,我们在获得游戏相关信息介绍,以及赴韩公司实地考察,参与内测后,决定加入对《dekaron》中国代理权的竞争。国内参与本次竞争的商家也很多,甚至还有几家境外的欧美公司,争夺非常激烈。最终,我司在出价,以及公司运营经验,员工能力,和圈内业务方面得到了gamehi的认同,有惊无险地获得了《dekaron》的代理权!

  

新浪游戏_北之辰获得《Dekaron》大陆运营权
《dekaron》截图2

  记者:《Dekaron》的代理权竞争相当激烈,甚至发生了抢注中文域名一事,北之辰是如何应付的呢?

  北之辰:在本次竞标会上,有不少国内著名的大集团公司参与。他们同样非常看重《dekaron》在现代网游中的差异性。所以竞争是相当激烈的。出价一次一次的被抬高,再推翻,确实压力很大。但gamehi似乎更看重公司的综合实力,以及对于网络游戏的认识和市场的开拓能力。当然,这些方面是我司的优势。所以虽然一再被迫提高价位,但在核心竞争力方面,我司还是非常有把握。同时也有公司在明知无法夺魁的情况下,事先抢注了dekaron的中文域名,让各家公司都非常气愤,此类行为是缺乏职业道德的。

  记者:可以透露《dekaron》未来的动作吗?

  北之辰:《dekaron》在韩国处于即将公测阶段,正式在中国和玩家见面估计要在暑假期间了。汉化以及其他游戏系统制作的进度非常顺利。近期,我们将公布《dekaron》的中文名字以及中文官方网站。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Dekaron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画如其人 《dekaron》漫画风行韩国 (2005-03-21 16:06)
新概念爽快动作网游Dekaron登陆中国(图) (2005-03-21 10:40)
韩名导演加盟《dekaron》片头CG制作 (2005-03-17 15:16)
众运营商抢夺《dekaron》国内代理权 (2005-03-16 14:57)
《功夫》动作灵感来源于网游《DEKARON》 (2005-03-15 15:46)
《Dekaron》简介 (2005-03-11 17:52)
星爷钦点网游Dekaron详细跟踪报道 (2004-12-03 12:30)
星爷亮相上海交大 游戏闪耀功夫特效 (2004-12-02 11:2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