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魔兽世界》发布新补丁升级聊天系统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23 15:54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暴雪今天发布了《魔兽世界》的最新补丁,在刷新了MMO游戏的销售记录后,暴雪正在用新的地图和任务吸引新的玩家。

  这个62M的升级包带来很多变化,比如和EQII类似的聊天系统以及界面上新的工具条。56-60级的玩家可以在一张叫Dire Maul的新地图上游戏, 这个地方在Feralas的西部,里面出没的都是一些高等级的怪物。这次还 放出了2个新怪物:被称作Azuregos的蓝色巨龙,
它在Azshara引起了巨大的灾难;还有一只叫做Lord Kazzak的红色魔鬼,它出现在Blasted Lands的Tainted Scar上。遇见石(Meeting Stones)可以用来寻找同伴, 这种石头可以把不同力量的人配合在一起。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魔兽世界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 产品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 专区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充值骏网一卡通抽魔兽世界限量公测号 (2005-03-23 10:04)
魔兽世界限量公测视频现场直播 (2005-03-22 18:10)
北美PC游戏二月排行榜 魔兽世界独占鳌头 (2005-03-22 17:03)
21日15点《魔兽世界》开始限量公测 (2005-03-21 13:17)
魔兽世界限量公测3月21日正式开始 (2005-03-20 21:33)
韩国暴雪19日为魔兽世界情侣玩家举行婚礼(图) (2005-03-18 14:34)
魔兽世界美服开始大移民以确保流畅 (2005-03-18 09:52)
国外游戏媒体访谈《魔兽世界》制作人 (2005-03-17 08:4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