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盛大巅峰之作 《神迹》情侣为爱痴狂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23 11:48 新浪游戏

  神迹自推出1.70锦绣良缘版后,众多单身的仙魔们为爱痴狂,纷纷踏上了爱的旅程。同族联姻,尚且要过五关、斩六将,异族仙魔想要百年好合,更是困难重重,犹如刀山火海。但是这些都阻止不了玩家们的高涨热情。

  在官方网站的神迹情侣专区中,我们每天都可以看到大量的情侣们将自己的资料上传,一条条炽热的海誓山盟,一双双纯净的眼神,让我们领悟到,谁说网络无真情。在游戏中,即使是虚拟的婚姻,在它的背后,却存在着一段真实的感情。

  同时我们的神迹情侣互相之间的实力可谓旗鼓相当,门当户对,鲜少看到有级别相差悬殊的情侣,可见我们的玩家们是将感情建立在对游戏的共同热爱中。尤其是我们的女玩家们在游戏中表现出了很强的独立性,寻求一段婚姻,不再仅仅是寻求一种保护,对爱情的要求也并不是建立在对方必须拥有更精良的装备与更高超的技艺上。志同道合,携手闯天涯的理念得到了更多玩家们的共鸣。我们甚至还可以看到不少女玩家们的自身实力还超越了她的恋人。我们为这些自信、自强、自立的恋人们喝采,祝福他们能在神迹中越走越久远。

  

新浪游戏_盛大巅峰之作 《神迹》情侣为爱痴狂
新浪游戏_盛大巅峰之作 《神迹》情侣为爱痴狂
新浪游戏_盛大巅峰之作 《神迹》情侣为爱痴狂
神迹截图1
神迹截图2
神迹截图3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同时,单身的仙魔们也不必着急。在我们“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的活动栏目中,赶快贴上你的征婚启事吧,不要因为勤习武艺,而将爱情遗忘哦。在我们的经验区和文学区,看到前辈们一个个真实动人的爱情故事与毫无保留的结婚经验,是否也要赶快行动起来呢?

  阳春三月,神迹三界人人有爱,九天十地,降妖除魔,无数梦想在这里成为现实;攻城夺地,仙魔争霸,并肩战斗中,你的身影挥之不去;缘起神迹,爱在延续,让神迹见证你们的故事,神迹情侣叙述你们爱的传说……

  具体详情请访问神迹官方网站:s3d.poptang.co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神迹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神迹 专区
新浪游戏 神迹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