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劲乐团》新手玩家骤增 初级星球增加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23 09:06 新浪游戏

  《劲乐团》自公测以来,每日注册人数直线上升,劲爆势头锐不可挡!一款好的游戏,可玩性高,口碑好,自然是各路玩家奔走相告啦!怪不得新手玩家天天都撑爆初级星球啊!

  为了让多的新手玩家,能够愉快地分享《劲乐团》世界中的音乐乐趣,运营团队特地对星球分布做出了调整,原先难度为中级的智慧之星改为了初级星球,而原先难度为困难的破坏之星改为了中级难度的星球。

  


 调整前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调整后

  新增加一个初级等级的星球,大大满足蜂拥而至的初级玩家们的需求,新人们再也不用担心总是找不到空间去畅快淋漓地享受劲乐快感啦!也许在不久的将来,越来越多的劲乐人们在初级星球迅速成长起来,官方只能再次增加高难度等级的星球来满足大家与现在寡居与“龙之星”的那些劲乐达人(他们被称作E.T ...)们挑战的愿望啦!

  还犹豫什么?带上你的同事好友,赶快一起加入《劲乐团》的绚烂星空吧!

  时尚音乐先锋《劲乐团》o2jam.9you.com

  3月4日动感公测

  公测帐号抢注 registo2jam.9you.com/regist/index.php

  激活公测大区 o2jam.9you.com/regist/

  上网玩音乐 万人劲乐团!

  游戏时尚 尽在久游www.9you.com

  久游网--网络游戏服务门户网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劲乐团专区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