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三国群英传OL》22日正式登场(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22 17:01 天极yesky

  由宇峻奥汀开发,游戏新干线代理的最新线上游戏《三国群英传online》,将在3月22日正式登场,而游戏新干线也祭出新台币240万元,让玩家响应《天子的号召》军团活动,一起来拿奖金喔!!

  

新浪游戏_《三国群英传OL》22日正式登场(图)
三国群英传online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三国群英传》系列之前推出过五代作品,在两岸三地合计销售破100万套,而这次全新推出的线上游戏《三国群英传Online》更是把全系列的精华内容集于一身,标榜大规模的国战、军团战系统,以及一个画面数十个作战单位大厮杀的魄力,都让智冠对《三国群英传Online》信心满满,甚至认为《三国群英传Online》与《新绝代双骄Online》都是智冠进军中国市场的重要武器,可见《三国群英传Online》的确来势汹汹喔!!

  

新浪游戏_《三国群英传OL》22日正式登场(图)
新浪游戏_《三国群英传OL》22日正式登场(图)
新浪游戏_《三国群英传OL》22日正式登场(图)
三国群英传OL截图1
三国群英传OL截图2
三国群英传OL截图3

  为了这次游戏的正式登场,以《全民皆兵》为主轴,打出《国战系统》与《军团》,所以游戏新干线将于3月22日到4月22日之间举行《天子的号召》军团活动,邀请玩家组军团参与强度评比。游戏新干线将发给胜出的军团,共计240万元的奖金。而整个活动分《服务器》与《网咖》两种报名方式,在《苍天》、《火凤》两服务器举行,30级以上的玩家只要拥有10万三国币,便可创建军团,10人(含军团长)以上的军团便可报名参加,人数愈多得胜的机会就愈大。报名日期从3月22日开始,《服务器》组可持续报名至4月22日;《网吧》组的报名日期则到4月17日截止。

  有趣的是自从2004年底开始新干线旗下的几款线上游戏,都不约而同的以新台币来吸引玩家注意。游戏新干线总经理王俊博表示,现在线上游戏市场竞争激烈,要吸引玩家青睐不光本身游戏要好、网络要稳,如何让玩家有实质回馈也是一个重点,只是用虚拟宝物已经不足以让玩家停留脚步了,用新台币来吸引玩家最实在。反正只要把部分不必要的广告预算省下来,直接给玩家现回馈是更实在的作法。至于目前新干线有提供现金回馈的游戏有:

  《仙境传说RO》,针对资料片《PS 你今天微笑了吗?》提供约370万元的现金

  《剑侠情缘Online》,针对资料片《兵临城下》提供约100万元的现金

  《新绝代双骄Online》,针对资料片《家族总动员》提供约100万元的现金

  《三国群英传Online》,提供240万元的现金

  

新浪游戏_《三国群英传OL》22日正式登场(图)
新浪游戏_《三国群英传OL》22日正式登场(图)
新浪游戏_《三国群英传OL》22日正式登场(图)
三国群英传OL截图4
三国群英传OL截图5
三国群英传OL截图6

  另外这次《三国群英传Online》也是新干线与岛内网吧业者密切合作的第一波,王俊博的三弟王俊华本身也是高雄市计算机公会理事长,而且成立的《游戏阜》更是岛内最大的网吧系统整合供货商,游戏阜旗下的355家连锁网吧系统将全面与《三国群英传Online》进行合作,共同举办网吧比赛、行销广告配合等活动,希望能营造线上游戏、网吧业者合作的双赢局面。

  点击进入《三国群英传online》官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三国群英传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三国5联手风色3有奖促销活动火爆展开 (2005-02-28 14:21)
《三国群英传Ⅴ》豪华版周边介绍(1) (2005-02-24 10:56)
《三国群英传Ⅴ》2月25日即将上市 (2005-02-19 11:25)
战略大作《三国群英传5》今春上市在即 (2005-02-14 10:51)
《三国群英传Ⅴ》事件系统曝光 (2005-02-14 10:35)
《三国群英传V》游戏配置公布 轻松应付千人战 (2005-02-01 10:23)
《三国群英传Ⅴ》豪烈发布仪式精彩场面 (2005-01-24 10:19)
《三国群英传Ⅴ》千人会战升级进化 (2005-01-05 10:3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