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天外狂送好礼第二波 双重惊喜热力来袭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22 16:17 新浪游戏

  《天外》在开放充值时推出的充值送好礼活动,得到了玩家们的热情支持。大家都纷纷响应,用行动来表示他们对天外的喜爱。

  在这个春天,天外要给你双重惊喜。三种大礼包随你挑选;超值优惠包双周任你玩转。

  为了感谢天外新老玩家的支持,《天外》正式推出充值狂送好礼的第二波~更丰厚的礼品、更超值的优惠方式。绝对让你惊喜连连。

  惊喜一:15元面额卡超值包双周

  活动时间:2005年3月25日12:00——2005年4月25日12:00

  (在活动时间之外充值,则不参与此次优惠活动)

  活动说明:

  (1) 充值1张15元面额卡,可包双周(14天)的游戏时间。

  (2) 如果选择充入点数,15元面额卡依旧是对应225点游戏点数。

  (3) 充值多张15元面额卡,天数可累积。如果玩家同时充入天数和点数,则遵循先扣天再扣点的原则。

  (4) 此超值优惠,只在活动期间有效。

  惊喜二:充值就得大礼包

  活动时间:2005年3月25日12:00——2005年4月25日12:00

  (在活动时间之外充值,则不参与此次优惠活动)

  活动说明:

  (1) 充值1张30元面额卡,即可获得一号大礼包。(其中包括:一级加工稳定剂*4,猫熊头竹马*1,1号法力电池*2,返魂香*6,招魔香*12,铁打散*12)

  (2) 充值1张15元面额卡,即可获得二号大礼包。(其中包括:一级加工稳定剂*2,高顶帽*1,2号法力电池*2,返魂香*3,招魔香*6,铁打散*6)

  (3) 充值1张10元在线卡,即可获得三号大礼包。(其中包括:一级加工稳定剂*2,派对卷卷管*1,3号法力电池*2,返魂香*2,招魔香*4,铁打散*4)

  (4) 充入所有以上面额充值卡(即30元、15元、10元)都可获得相应宝物,冲值卡类包括实物卡、在线卡、银行卡。

  (5) 玩家充值后,虚拟宝物将出现在玩家进入游戏的第一个角色的装备栏中。若玩家在线游戏时进行充值动作, 虚拟宝物将出现在下一次登陆的第一个角色的装备栏中。

  (6) 若玩家装备栏已满,赠送的宝物将无法发送, 请玩家充值前注意务必在您的装备栏中留出足够空间。

  (7) 如果发生由于装备栏满而无法得到宝物的情况,大家也不要着急,等你清理好身上的物品栏,再重新登入游戏时仍然可以得到。但为了安全起见,还是请大家在充值前先留出足够的空间。

  天外充值地址:passport.the9.com/payment/ctl_payment.php?action=paymethod&GameType=MO

  天外充值指南:mo.the9.com/news/chongzhi_guide.htm

  天外官方网站地址:mo.the9.com

  天外客服小组

  2005年3月22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外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外ONLINE 专区
新浪游戏 天外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