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海之乐章》推出世界一日游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22 13:58 新浪游戏

  环游世界八十天,这对玩家们来说是件相当奢侈的事。足够的资金和便利的交通成为最大障碍。现在我们给你一只小船,几个水手,一些粮食和一张航海图,环游世界将成为你坐在家里最惬意的事。

  真实环境更低要求

  阴雨、雷电、晴空、沙尘,以及罕见的龙卷风都将再现于游戏之中。清晨、晌午、黄昏、黑夜,感觉时间真实的一分一秒流失。这么细质的设计很要求配置吧?别着急,你的电脑完全招架的住。采用3D建模2D手绘是《海之乐章》的特色之一,而降低配置要求是玩家们的又一大福音。

  一天收缆世界风情

  为了增加各个场景带来的新鲜感及真实效果,研发人员将世界各地浓缩在《海之乐章》的世界地图上,划分为:欧洲文艺复兴时期风格、具有异域风情的阿拉伯风格、质朴粗犷的非洲土著风格、传统的中国风格、典型日本风格等种类。

  航海就要眼快手快,如果当你看上了哪座城市想占领的时候,可能早就成了别人的地盘。明天将告诉你《海之乐章》的港口及船只知识,赶快去寻找新大陆吧。

  想了解更多《海之乐章》的详细资料及最新消息,请及时登陆官方网站www.seaonline.com.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海之乐章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