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 正文
《江湖OL》技能介绍 魔尊杵技能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22 10:14 新浪游戏
图示 名称 所属势力 类型 职业 功能 说明
血腥冲击 魔道 攻击 单击 近远距离单攻击招术,利用血魔神功产生的幻觉直接给予对方内伤。
血雷暴击 魔道 攻击 三连击 近远距离连击招术,利用巫术发动至对方的眼前,给对手造成连番伤害。
焦炎地狱 魔道 攻击 范围攻击 范围性攻击,使围绕在周围的敌人眼前出现幻觉,造成敌人严重受伤的招数。
幻魔冲击波 魔道 攻击 单击 魔性觉醒技,将血腥冲击的威力提高至又一层次的武功
魔神还魂杵 魔道 攻击 三连击 魔性觉醒技,为魔尊始创招术,包含所有血魔神功招数精髓的招式,是极强的巫术。
噬魂葬天破 魔道 攻击 单击 已失传中的武功,被击人的从此失去灵魂,使其死后也无法轮回的禁忌招数。
魔狱灭魄杵 魔道 攻击 三连击 已失传中的武功,会将亡魂从地狱唤出,吸食生者精魄的禁忌招数。
幻魔附体 魔道 辅助 自身速度、闪躲提高 禁忌之术,直接进入某种魔性觉醒状态,能在一定时间内提高自身的移动速度、躲闪率。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江湖OL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领略与众不同的江湖时代

 相关报道
《江湖OL》阵法介绍 (2005-03-22 09:39)
《江湖OL》属性介绍 (2005-03-22 09:35)
《江湖OL》操作指南 (2005-03-22 09:33)
《江湖OL》职业介绍之黑刹魔人 (2005-03-22 09:30)
《江湖OL》职业介绍之风云霸子 (2005-03-22 09:29)
《江湖OL》职业介绍之天道侠客 (2005-03-22 09:28)
《江湖OL》人物背景 (2005-03-22 09:25)
《江湖OL》英雄历 (2005-03-22 09:2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