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 正文
《江湖OL》技能介绍 魔尊搏刀技能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22 10:07 新浪游戏
图示 名称 所属势力 类型 职业 功能 说明
绝命狂击 魔道 攻击 搏刀 单击 近距离单击招式,以强大的压击力给予对方直接伤害。
血轮连杀 魔道 攻击 搏刀 三连击 近距离连续攻击招术,由杀伤力非常强的招术组合形成。
分天斩 魔道 攻击 搏刀 范围攻击 将注满真气的刀急剧插入地面,引起土层构造突变造成强烈震荡波,给予周围人伤害的招式。
噬魂击 魔道 攻击 搏刀 单击 结合速度与威力,挥舞起来据说能造成空气逆流,搏刀威力最高境界的体现。
罗刹三式 魔道 攻击 搏刀 三连击 魔尊始创,引发魔神罗刹之力的招式,可给予对手连续三次强烈伤害。
血炎破天 魔道 攻击 搏刀 单击 魔尊血盟第一任魔尊天纱所创的武功,就连传说中的武神也不敢硬挡的一招魔刀刀法。
狂魔乱舞 魔道 攻击 搏刀 三连击 魔尊天纱被武神击败后,经过二十年参悟后感悟出能够克制天下武学的刀法。
血魔铁壁 魔道 辅助 搏刀 自身防御提高 魔尊血盟的一种武功心法,可在一定时间内增加本身防御能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江湖OL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领略与众不同的江湖时代

 相关报道
《江湖OL》阵法介绍 (2005-03-22 09:39)
《江湖OL》属性介绍 (2005-03-22 09:35)
《江湖OL》操作指南 (2005-03-22 09:33)
《江湖OL》职业介绍之黑刹魔人 (2005-03-22 09:30)
《江湖OL》职业介绍之风云霸子 (2005-03-22 09:29)
《江湖OL》职业介绍之天道侠客 (2005-03-22 09:28)
《江湖OL》人物背景 (2005-03-22 09:25)
《江湖OL》英雄历 (2005-03-22 09:2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