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 正文
《江湖OL》技能介绍 邪派琵琶技能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22 10:00 新浪游戏
图示 名称 所属势力 类型 职业 功能 说明
冬之音 邪道 攻击 琵琶 单击 单击招术,通过琵琶的弦发射出寒冰之气袭向对手的招术。
天籁七音 邪道 攻击 琵琶 三连击 连击招术,通过音律的演奏控制对手心神,并对其造成三次连续伤害。
幻月咏 邪道 攻击 琵琶 范围攻击 近距离范围招术,某精通音律绝手高手痛失至亲情况下所创,会令听者自觉生成可恋自残躯体。
雪之曲 邪道 攻击 琵琶 单击 比冬之音更高级的音律招术,能通过琵琶的弦发射出寒冰之气袭向对手的招术。
飞天舞 邪道 攻击 琵琶 三连击 将武功招术融入琴声之中的歌曲,可以在弹奏间杀人于无形。
冰雷天瀑 邪道 攻击 琵琶 单击 传说中的琵琶武林高手-月女仙创始的招术。
月影悲天 邪道 攻击 琵琶 三连击 传说中的琵琶武林高手-月女仙晚年穷尽毕生技艺所创的琴技。
高山流水曲 邪道 辅助 琵琶 自身速度、闪躲提高 能使听者心无杂念,手疾眼明的一种音律,一定时间内提高自身的移动速度、躲闪率。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江湖OL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领略与众不同的江湖时代

 相关报道
《江湖OL》阵法介绍 (2005-03-22 09:39)
《江湖OL》属性介绍 (2005-03-22 09:35)
《江湖OL》操作指南 (2005-03-22 09:33)
《江湖OL》职业介绍之黑刹魔人 (2005-03-22 09:30)
《江湖OL》职业介绍之风云霸子 (2005-03-22 09:29)
《江湖OL》职业介绍之天道侠客 (2005-03-22 09:28)
《江湖OL》人物背景 (2005-03-22 09:25)
《江湖OL》英雄历 (2005-03-22 09:2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