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 正文
《江湖OL》技能介绍 邪派钺技能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22 09:58 新浪游戏
图示 名称 所属势力 类型 职业 功能 说明
窃杀 邪道 攻击 单击 近距离单击招式,高速接近对手,以速度压制给予对方直接伤害的一种暗杀招术。
残影乱斩 邪道 攻击 五连击 近距离连击招式,高级暗杀技,幻化成五个幻影从上、前、后、左、右五个方向发出5次斩击。
幻影杀阵 邪道 攻击 范围攻击 在移动中发动,将自身与幻影高速旋转起来,造成刀刃旋风剑阵,给予陷入阵中敌人绝对伤害。
影杀 邪道 攻击 单击 近距离单击招式,凭肉眼怎么也无法感觉出来的高速暗杀招数,只有通过身体的痛楚才感应出。
阴阳连袭 邪道 攻击 五连击 邪道最强杀手所独创的最强暗杀招术,与残影乱斩似,但与其相比威力更强、招数更完美。
樱杀 邪道 攻击 单击 将暗杀升华为艺术的完美招数,能将对手置之况如樱花飘落的季节,但某一片花瓣将带来死亡。
月华乱舞 邪道 攻击 五连击 传说中的暗杀术,能够毫无知觉的情况下,通过月光将有的杀招打击在对方身上的绝顶招数。
气御诀 邪道 辅助 自身防御提高 暗杀者的独门心法,能够操控四周气流开成护罩,可以在一定时间内提高自身的防御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江湖OL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领略与众不同的江湖时代

 相关报道
《江湖OL》阵法介绍 (2005-03-22 09:39)
《江湖OL》属性介绍 (2005-03-22 09:35)
《江湖OL》操作指南 (2005-03-22 09:33)
《江湖OL》职业介绍之黑刹魔人 (2005-03-22 09:30)
《江湖OL》职业介绍之风云霸子 (2005-03-22 09:29)
《江湖OL》职业介绍之天道侠客 (2005-03-22 09:28)
《江湖OL》人物背景 (2005-03-22 09:25)
《江湖OL》英雄历 (2005-03-22 09:2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