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 正文
《江湖OL》技能介绍 邪派唐刀技能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22 09:55 新浪游戏
图示 名称 所属势力 类型 职业 功能 说明
旋风斩 邪道 攻击 唐刀 单击 近距离单击招式,利用身体高速回旋的力量,在短短一秒内快速准确完成的招术。
绝命四式 邪道 攻击 唐刀 四连击 近距离连击招术,综合无数实敌而参悟出来的实用刀术,连名字都取得非常实在。
天罡霸王破 邪道 攻击 唐刀 范围攻击 刀帝始创,将遍体流动的天罡战气,瞬间向四周劈出三十六刀引发战气爆炸,造成大范围伤害。
杀身求道 邪道 攻击 唐刀 单击 施技者必须将自己置于绝境,引发无限生命潜能,全力挥出的一种刀法,相当危险且威力超强。
惊雷绝杀 邪道 攻击 唐刀 四连击 来历不明的一种刀法,据说施技者能够通过兵刃引动雷电对敌人进行连续打击。
孤月斩 邪道 攻击 唐刀 单击 刻在一块从月亮那里掉下来的陨石上刀法,刀势宛如一道暗淡的弧形月光,能够劈开任何物品。
诛天修罗斩 邪道 攻击 唐刀 四连击 从月亮掉下的陨石上刻的另一种刀法,传说为天地大战时修罗族与天神对抗所使用的最强刀法。
天罡战气 邪道 辅助 唐刀 自身攻击提高 刀帝独创的一种武功心法,可以在一定时间内提高自身的攻击力。
窃杀 邪道 攻击 单击 近距离单击招式,高速接近对手,以速度压制给予对方直接伤害的一种暗杀招术。
残影乱斩 邪道 攻击 五连击 近距离连击招式,高级暗杀技,幻化成五个幻影从上、前、后、左、右五个方向发出5次斩击。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江湖OL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领略与众不同的江湖时代

 相关报道
《江湖OL》阵法介绍 (2005-03-22 09:39)
《江湖OL》属性介绍 (2005-03-22 09:35)
《江湖OL》操作指南 (2005-03-22 09:33)
《江湖OL》职业介绍之黑刹魔人 (2005-03-22 09:30)
《江湖OL》职业介绍之风云霸子 (2005-03-22 09:29)
《江湖OL》职业介绍之天道侠客 (2005-03-22 09:28)
《江湖OL》人物背景 (2005-03-22 09:25)
《江湖OL》英雄历 (2005-03-22 09:2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