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 正文
《江湖OL》技能介绍 正派斗玉技能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22 09:52 新浪游戏
图示 名称 所属势力 类型 职业 功能 说明
虎啸 正派 攻击 斗玉 单击 以四灵中白虎而命名的格斗技,先以虎啸摄敌心神,再以猛虎扑食之势发出猛烈一击。
龙搏 正派 攻击 斗玉 四连击 以四灵中青龙而命名的格斗技,强调协助全身攻击点进行连翻攻击的武技,霸气十足。
玄武撼地 正派 攻击 斗玉 范围攻击 以四灵中玄武而命名的格斗技,全身力量灌注于后背、右拳中,猛烈拳击地面,震伤四周敌人。
螺旋击 正派 攻击 斗玉 单击 将体内真身集结于掌上,再运气使之逆速旋转起来,造成一个微型旋涡攻击对手的武功。
黄泉绝杀 正派 攻击 斗玉 四连击 某位武者临终前悟出的终极连击武功,其毕生武功的所有精髓都融入到此招式上
苍龙碎 正派 攻击 斗玉 单击 通过冥思的方式,暂时继承了龙神的力量击破对手,继承程度完全视乎个人参悟修为。
麒麟之怒 正派 攻击 斗玉 四连击 通过冥思的方式,暂时继承了远古神兽麒麟力量的拳术,继承程度完全视乎个人参悟修为。
朱雀舞步 正派 辅助 斗玉 自身速度、闪躲提高 以四灵中朱雀而命名的一种步法,可以在一定时间内提高自身的移动速度。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江湖OL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领略与众不同的江湖时代

 相关报道
《江湖OL》阵法介绍 (2005-03-22 09:39)
《江湖OL》属性介绍 (2005-03-22 09:35)
《江湖OL》操作指南 (2005-03-22 09:33)
《江湖OL》职业介绍之黑刹魔人 (2005-03-22 09:30)
《江湖OL》职业介绍之风云霸子 (2005-03-22 09:29)
《江湖OL》职业介绍之天道侠客 (2005-03-22 09:28)
《江湖OL》人物背景 (2005-03-22 09:25)
《江湖OL》英雄历 (2005-03-22 09:2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