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 正文
《江湖OL》技能介绍 正派剑技能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22 09:50 新浪游戏
图示 名称 所属势力 类型 职业 功能 说明
苍松迎鹤 正派 攻击 单击 近距离单击招式, 松亭剑客在仙鹤那里得到灵感创始的一种武功。
秋风落叶扫 正派 攻击 四连击 近距离四连击招式,据说看到秋风卷起落叶迎风飘舞而参悟出的的剑术,剑势温文却又豪放。
剑舞天下 正派 攻击 范围攻击 剑皇始创,在移动中发动,疾舞起来的剑势将造成大范围伤害并掩盖全身破绽的一种连续剑技。
神龙摆尾 正派 攻击 单击 据说是武神所创,借助腰力与臂力,快速回身制造回旋高速劈出,造成意想不到的伤害力。
皇龙闪 正派 攻击 四连击 据说为武神所创,招招皆指要害,威猛而霸道,因为舞招过程中隐现龙吟之音,故名皇龙闪。
惊天一剑 正派 攻击 单击 传说中能够将天空降下的雷电避开的剑招,但会因疾速挥剑造成强烈炙热,可能会灼伤施技者。
落日弧光 正派 攻击 四连击 传说中的剑法,剑势会夺走光线使对手陷入黑暗,当光线再度映入其视线内时,将看到死亡。
冰心诀 正派 辅助 自身防御提高 抱神归一,耳观六路,可以在一定时间内提高自身的防御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江湖OL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领略与众不同的江湖时代

 相关报道
《江湖OL》阵法介绍 (2005-03-22 09:39)
《江湖OL》属性介绍 (2005-03-22 09:35)
《江湖OL》操作指南 (2005-03-22 09:33)
《江湖OL》职业介绍之黑刹魔人 (2005-03-22 09:30)
《江湖OL》职业介绍之风云霸子 (2005-03-22 09:29)
《江湖OL》职业介绍之天道侠客 (2005-03-22 09:28)
《江湖OL》人物背景 (2005-03-22 09:25)
《江湖OL》英雄历 (2005-03-22 09:2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