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 正文
《江湖OL》技能介绍 正派通用技能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22 09:44 新浪游戏
图示 名称 所属势力 类型 职业 功能 说明
五气聚元 正派 修练 通用 内力回复 能够将天地日月精气转换为内功的一种心法。
迎风柳步 正派 轻功 通用 移动速度 况如柳叶有风中拂动的步伐,以风为助力加快移动速度的一种轻功。
惊鸿舞空 正派 轻功 通用 轻功跳跃 以四周流动的空气为动力,瞬间跃至高空并以惊鸿之势落在远处的一种舞空术。
混元一指 正派 点穴 通用 封锁对手行动力 通过内劲集结于某个指尖,穿透所有防御直接麻痹敌人行动神经的一种指术。
定神一指 正派 解穴 通用 解除行动力封锁 透过集结于指尖的内力,将封锁行动神经的内力击破、同时提高施技者麻痹抗力的的一种指术。
两仪心法 正派 经咒 通用 提高攻击力 以施技者、武器为对应的两仪,将真气灌注于兵器身上提高直接攻击力的一种招式。
四象归心 正派 其他 通用 提高属性防御 以四象之力护体,可在一定时间内提高属性防御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江湖OL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领略与众不同的江湖时代

 相关报道
《江湖OL》阵法介绍 (2005-03-22 09:39)
《江湖OL》属性介绍 (2005-03-22 09:35)
《江湖OL》操作指南 (2005-03-22 09:33)
《江湖OL》职业介绍之黑刹魔人 (2005-03-22 09:30)
《江湖OL》职业介绍之风云霸子 (2005-03-22 09:29)
《江湖OL》职业介绍之天道侠客 (2005-03-22 09:28)
《江湖OL》人物背景 (2005-03-22 09:25)
《江湖OL》英雄历 (2005-03-22 09:2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