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 正文
《江湖OL》阵法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22 09:39 新浪游戏
图示 名称 功能 文字说明
五行连环 攻击成功率提升 利用五行生克原理,会使攻击成功率上升,可对敌人进行更有效的攻击。
五行破敌 闪躲率提升 利用五行生克原理,造成对方使攻击成功率下降,将阵内成员处于更有利的位置。
北斗天刹 攻击力提升 天发杀机,移星易宿,以北斗七星列位将敌引入死门,可造成数倍的利害力。
天王护格 防御力提升 阵中的各人同时发出护身真气的阵法,在相互作用下变得明显。
五行锁命 点穴成功率提升 阵中人员形成一定的阵型,可以瞬间让敌人失去意识的阵法。
玄天灭绝 攻击力提升 比北斗天刹威力更强的一种阵法,能攻击结界内的所有敌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江湖OL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领略与众不同的江湖时代

 相关报道
《江湖OL》杂兵怪物谁来扁 (2005-03-17 17:15)
《江湖OL》这边风光独好(图) (2005-03-15 16:40)
《江湖OL》横空于世 88JOY携手并进 (2005-03-11 16:19)
《江湖OL》让你领略与众不同的江湖时代 (2005-03-09 17:12)
热血江湖OL大战《魔兽世界》 (2005-03-03 13:5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