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 正文
《江湖OL》职业介绍之黑刹魔人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22 09:30 新浪游戏

  黑刹魔人

  魔教新晋代表人物

  魔教可以学习武功: 刀法 戟法 杵法

  魔教可以穿着装备: 大刀 长戟 杵

  22 岁,他的祖上是以前辅佐武神的英雄门第,但由于传家家谱被误传是天印,而遭到了灭门之灾。天生意志坚强躲在母亲怀中目睹亲人被杀也未露声息,终于保住了性命。后被魔尊门人血流天刹获救,教导其武功,时刻不忘记灭门大仇,逐抛弃了人性选择成为魔人的孤独道路,成为魔尊血盟的新培武士之中最强的夜叉。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江湖OL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领略与众不同的江湖时代

 相关报道
《江湖OL》杂兵怪物谁来扁 (2005-03-17 17:15)
《江湖OL》这边风光独好(图) (2005-03-15 16:40)
《江湖OL》横空于世 88JOY携手并进 (2005-03-11 16:19)
《江湖OL》让你领略与众不同的江湖时代 (2005-03-09 17:12)
热血江湖OL大战《魔兽世界》 (2005-03-03 13:5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