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 正文
《江湖OL》背景故事(5)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22 09:23 新浪游戏

  真武剑门的中秋惊变

  8 月 15 日 中秋节,也即是真武剑门封任新门主的前一个晚上,无意名利的任天得知赵天雄终日借酒度日,是以约见少夫人孟雪 戌末时分于后花园,拟向孟雪说明他无意与赵天雄争夺门主一位,请其代为转告。未料婢女在传话当中,被人截获。

  8 月 15 日 酉时,一位神秘蒙面少妇找到正酒馆买醉的赵天雄,交给他一个包着一封信函与一把似剑非剑似刀非刀黑色兵器的包裹。拆信细阅的赵天雄赫然色变 ,信中内容列数一年前其妻孟雪已经对任天芳心暗许,并仍常常与阿幽会苟合,如赵天雄不信可于当晚 戌末亥初时于后花园确认。

  8 月 15 日 戌时末,藏匿于假山之后的赵天雄果见孟雪孤身前来与任天相见,他跳出来大声指责孟雪不守妇道,并拔剑劈向任天,但交手十招就被任天一刀震飞配剑,任天与孟雪意欲解释,盛怒下的赵天雄根本不置理会,拔出神秘妇人所给的那把黑兵器,施展出剑皇成名绝招“剑舞天下”,欲取任天之性命。瞬时间剑气漫天,那把诡秘的黑色兵器,在赵天雄的真气催动之下,变得浑身血红,剑身隐现“血麟”两字,任天护体真气皆被黑剑散出的剑气尽数击破,当场动弹不得,危急之际,剑气突然涣散,原来孟雪扑入剑阵死死抱住赵天雄,喝令任天快走,陈亦知此情况下无法解释清楚,飞身遁走,丧失理智的赵天雄见妻子此际仍袒护任天,恶向胆边生,回腕一剑刺入孟雪背门。

  8 月 15 日 亥时,逃至千仞崖的任天,丝毫未知孟雪已然遭险,回复真气后正准备下山再找赵天雄解释之际,一位神秘黑衣人从他身后出现,一掌把他击下千仞崖……

  8 月 16 日 ,依约前来做见证的刀帝,忽闻爱女被刺身亡的噩耗,巨悲之下须发皆白,运气将真皇剑折成两断,在大堂摔还给刚复关而出剑皇,抱起孟雪躯体离开群雄城。

  武神历 459 年 8 月 16 日

  也许这才是真正的江湖,只要有人,就会有恩怨,有恩怨,就必然有纷争,当更多的人被卷入纷争,就变成了江湖,江湖人走江湖路,是谁能主浮沉,又有谁能脱身事外?在勉强维系了 12 年的武林三道互不侵犯条约,终于宣告破裂,武林再度陷入三道对立,纷争互扰的江湖乱世,谁来阻止降世神君与天神教再次引发武林灭劫的阴谋?是已年界老迈的三武子,是魔剑子赵天雄,还是坠崖失踪的天涯刀客任天,又或是处于江湖乱世的你我?

  谁都没有答案,但唯一可以确定的是,只有历史洪流,依然滚滚向前。

  在历史新的一页揭开之际,新的英雄必将应运而生,这就是江湖!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江湖OL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领略与众不同的江湖时代

 相关报道
《江湖OL》杂兵怪物谁来扁 (2005-03-17 17:15)
《江湖OL》这边风光独好(图) (2005-03-15 16:40)
《江湖OL》横空于世 88JOY携手并进 (2005-03-11 16:19)
《江湖OL》让你领略与众不同的江湖时代 (2005-03-09 17:12)
热血江湖OL大战《魔兽世界》 (2005-03-03 13:5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