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 正文
《江湖OL》背景故事(2)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22 09:20 新浪游戏

  武神历 433 年

  4 月,邪道高手孟轲于归乡谷约战正道高手赵仁德,双方激斗七天七夜仍胜负未果,互约以十二年为期再决一胜负,并相生惜意结为挚友。

  7 月,前魔尊血盟主昭冥之女、圣女萧月出游回来后,以身体不适为由辞去盟中所
有事务,仅带贴身侍女两人隐居于佛门谷,从此深居简出。但有流言传说她与某正派侠士相恋并产下一子,故而被逼辞去魔盟事务并离开魔盟圣地唤魔宫。为使魔盟避免出现群雄无道混乱局面,唯有按照传统的魔盟仪式“乱斗”选出新盟主以管理盟中大小事务,战斗中长老柯标以一己独力击败其它十一位长老,成为魔尊盟第 11 任魔尊。魔盟在他的领导下更是日渐壮大,江湖势力仅次天神教之下。

  武神历 444 年

  1 月,江湖第一教派——天神教突然寻找失踪的镇教圣物“天印”为由,四处作乱,并准备于 12 月于天神教圣地举行巡礼。与此同时,正、魔、邪三道首脑人物均在不同情况下被告知:天神教所寻的“天印”根本不是天神教圣物,实是一份记录昔年武神武功心法的秘笈。、所谓于皇门坊举行的圣地巡礼,当中的天神祭祀,实是一场惨绝人寰的活人祭,而圣地巡礼同时是为天神教发给各地教众展开屠杀三道人士的信号,请速速防范。

  2 月 3 日 ,事态紧急,以剑皇为首的正道侠士迅速联结其它两道首要人物齐聚归乡谷共同商议,齐拒天神教,以阻止三道的浩劫发生。

  5 月 26 日 ,祖先曾辅助过武神一统武林的英雄门氏司马一族,由于传家家谱被传为“天印”,一夜间惨遭十三位蒙面人灭门,仅年约 6 岁少主司马仁被闻讯赶来的魔尊门人血流天刹所救,江湖盛传极有可能为天神教所为。截于目前为止,天神教已制造血案二十七起,死亡人数达 1173 人……

  11 月 25 日 ,在 天神教内线天道真君的协助下,以剑皇赵仁德、刀帝孟轲、魔尊柯标、傲天客傲天、天道真君陆沂组成的当世五大高手,于龙口关伏击降世神君,最终以傲天与陆沂二人生命为代价击败降世神君;傲天临死前托咐剑皇代为照顾 10 岁孤子傲星,并请隐瞒其身世,免被生前仇家所害,在获得剑皇应允后含笑而逝。与此同时,三道义士组成的联军亦将集结在圣地的天神教余孽纠灭,解散了大部分被当作无辜民众,成功阻止这场千古武林浩劫。武林史将本事件记载为“天神灭劫”事件,五大高手被追奉为当世“五武子”。

  经此一役后,各派深感建立统一领导机制的迫切性,以避免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江湖OL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领略与众不同的江湖时代

 相关报道
《江湖OL》杂兵怪物谁来扁 (2005-03-17 17:15)
《江湖OL》这边风光独好(图) (2005-03-15 16:40)
《江湖OL》横空于世 88JOY携手并进 (2005-03-11 16:19)
《江湖OL》让你领略与众不同的江湖时代 (2005-03-09 17:12)
热血江湖OL大战《魔兽世界》 (2005-03-03 13:5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