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 正文
《江湖OL》背景故事(1)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22 09:19 新浪游戏

  历史

  那是一个被历史杜撰者刻意遗忘的年代,如果有谁刻意去追问个究竟,他会被反问,当生命没有价值,那么真相还有什么意义!所以,因为曾经有过那么的一个时代,武林就失去了它原来历史。

  武神历

  混乱的历史一直在延续,生命继续在迷离的乱世中消失。

  终于有一天,出现一位盖世侠者,他以神乎其神的武功,一一击败所有派别首领,强行与这些派别订立下统一的规则,使武林能够终于重归安定与秩序。但毕竟以武力得来的不能持久,在他逝世之后,武林又再度变成恩怨纷争、尔诈我骗的江湖乱世。只不过,因为这个人物的出现,武林历史得以重续,为纪念他的贡献,后人将之事迹刻至巨石上以瞻作百世流芳,并尊奉其为“武神”,巨石被命名为“武神碑”,而武神逝世的这一年,也被正式命名为武神历元年。

  武神历 1~430 年

  武林在其后近四百年的发展中,虽然动荡不稳、恩仇不断的江湖局面仍在继续,但昔日武神订立的规则依旧被承认着,并将永远的继承下去。而根据所遵循的规则多寡,武林各帮派被划分为三大派系,历史的杜撰者们将之命名为:

  正道:近乎完全的信奉武神规则,以其为行为准则判断对错,时刻以维护天下安定为己任,虽有时会因为规则约束而固步自守、墨守成规,但不会影响其天下正统形象。近年来最杰出的代表人物为以一柄真皇剑而舞绝天下的剑舞天子、剑皇赵仁德。

  魔道:阴险狡诈,平常情况下绝不承认任何规则,肆性而为,但当他们因犯事而面临正道侠士剿杀时,才会借助武神规则某一条款逃脱,为正道所仇视。在魔尊血盟成立后,才均以魔盟为首,收敛恶行,但仍与正道不相往来。近年来最杰出代表人物为拥有第十重血魔神功魔尊血盟圣女萧月。

  邪道:游离于正魔界限的派系,不肖于正道的迂腐亦不齿魔道恶行,以已为道,快意恩仇,他们很少与人产生矛盾,始终秉承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的处世理念。近年来最杰出代表人物为以一把碎宇刀霸绝武林的霸天狂刀、刀帝孟轲。

  武神历 441 年

  武林上出现一位自称为天神后裔的神秘人物,并创立下以信奉“天道为尊”教义的天神教派,四处广揽信徒,短短三年时间江湖势力就超越在当时最有名的魔尊血盟。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江湖OL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领略与众不同的江湖时代

 相关报道
《江湖OL》杂兵怪物谁来扁 (2005-03-17 17:15)
《江湖OL》这边风光独好(图) (2005-03-15 16:40)
《江湖OL》横空于世 88JOY携手并进 (2005-03-11 16:19)
《江湖OL》让你领略与众不同的江湖时代 (2005-03-09 17:12)
热血江湖OL大战《魔兽世界》 (2005-03-03 13:5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