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可爱与凶狠共存 《幻想春秋》NPC全功略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21 17:05 新浪游戏

  金山2005年全力打造的Q版网游巨作《幻想春秋》即将在3月25日进行封测。在这万众期待的日子来临之际,我们抢先为广大玩家讲解《幻想春秋》那些可爱与凶狠并存的NPC怪物,供大家一睹为快。

  有战斗就会有怪物,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下《幻想春秋》里的“动物们”,也就是怪物。现在大多数网络游戏都是以打怪为主。升级,打装备都离不开怪物,在《幻想春秋》中肯定也会出现怪物,但这些怪物并不完全都是用来升级,打装备的哦。玩家们还可以抓怪物来当宠物,当坐骑。怎么样?听起来很不错吧。

  

新浪游戏_可爱与凶狠共存
新浪游戏_可爱与凶狠共存
瓷娃娃
犬戎剑齿鬼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可爱与凶狠共存
新浪游戏_可爱与凶狠共存
血剑灵
猪头一

  《幻想春秋》中的怪物种类相当多。从初级怪到顶级怪,都有着千奇百怪的长相,但总体来说,怪物风格都为恶搞,以轻松搞笑的造型面对大家。例如初级怪物哭枯草,造型和一棵大白菜一样,摆着一幅欲哭无泪,很可怜的样子。不仅如此,亚丁工作室还为每一个怪物都配了一段极为有趣的故事,比如这哭枯草就是个超级爱哭鬼,遇上什么事都哭,别人办丧事他哭,办喜事也哭,被打哭,打别人也哭……再到游戏里一看那贱贱的表情,真令人忍俊不禁。

  作为一个备受期待的Q版网络游戏,可爱乖巧的怪当然也不能少啦。例如瓷娃娃,造型为一个很有中国特色的瓷娃娃存钱罐,长得圆圆胖胖的,见到敌人就会举起两把大刀币冲过去。听说它以前被小姑娘用来装零用钱,满肚子的刀币和铜币。后来发现小姑娘要砸碎它,就偷偷跑了出来,可是满肚子的东西走起路来满得要死,路人还不时投来坏坏的眼光。这个怪样子特别可爱,很讨MM们的喜欢,到时候在游戏中碰到它,恐怕很多玩家都不忍下手了哦……

  除了可爱的初级怪之外,《幻想春秋》里的高等级怪基本上都是看上去很酷,很凶恶的样子,当然也少不了欠扁的特性,嘿嘿。例如犬戎剑齿鬼虎,长的很像剑齿虎,但全身火红,像在燃烧一般,是很凶残的怪物。传说它被蚩尤花重金从鬼神屠比尸那里请来协助犬戎。一到战场上就头脑发热,看到敌人就拼了命上去厮杀,也不管会不会误伤自己人。犬戎对他早有意见,但碍于蚩尤也不好发作;还有血剑灵,平时漂浮在半空中,身上背着一把巨大的剑。传说他是一种高级半魔,生活在武器之中,只要用血和他签订合同,他就会赋予武器无以伦比的力量,每次他的到来都使得铸剑师又爱又怕;等等……不论你是喜欢轻松可爱的怪物,还是偏爱凶恶残暴的敌人,《幻想春秋》都能满足你,这里就不一枚举了,大家还是在游戏中去亲自体会那份发现的惊喜吧!

  更多金山信息,请点击金山在线:www.kingsoft.com

  欢迎体验金山游戏,《剑网》:jx.kingsoft.com

  《封神榜》:fs.kingsoft.com

  《幻想春秋》:cq.kingsoft.com

  购卡充值 :pay.kingsoft.com/buy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幻想春秋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幻想春秋Online 专区
新浪游戏 幻想春秋Online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幻想春秋》玩家顾问率先体验游戏魅力 (2005-03-18 15:25)
金山《幻想春秋》封测延期至25日 (2005-03-16 11:19)
幻想春秋18日封测 封测账号限量发放 (2005-03-15 10:02)
湖北众经销商齐庆封神榜大获成功 幻想春秋又成新贵 (2005-03-14 17:57)
金山召开《幻想春秋》媒体前瞻会 (2005-03-11 18:59)
《幻想春秋》首次媒体前瞻会11日召开 (2005-03-11 17:10)
《幻想春秋》封测揭密之四大种族(图) (2005-03-11 09:48)
Q版网游《幻想春秋》3月18日启动封测 (2005-03-09 10:0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