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快讯 > 正文
国产奇幻3D《完美世界》官网21日开通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21 10:12 新浪游戏

  2005年3月21日,北京完美时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大型国产奇幻3D网游《完美世界》正式对外公布,官方网站也同期开通(http://www.world2.com.cn)。这标志着由完美时空开发团队历经三年潜心研发的国产奇幻3D网游巨作《完美世界》已正式揭开其神秘的面纱,即将逐步展现在广大玩家面前。同时预示着一系列围绕《完美世界》产品所进行的宣传推广活动即将拉开帷幕。2005年最猛烈绚丽的3D国产网游风暴即将全面来临。

  北京完美时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由中国著名的教育软件龙头企业洪恩软件公司董事长池宇峰先生主要投资成立,专门从事网络游戏产品技术研发与运营,同时兼顾网络游戏周边产品及互联网增值业务。公司致力于民族网游事业的发展,倾力打造世界级精品网游,争作中国3D网游开发先锋团队,并面向全球网游市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

  《完美世界》作为公司开发团队历时三年精心打造的全3D大型奇幻网络游戏,将以其唯美大气,匠心独具的完美魅力引领国内3D网游的最新潮流与趋势。在游戏中,将会出现超大无缝地图、全种族职业飞行、自建城市、自建家园、角色外型自定义等诸多全新元素,并全面摈弃传统网游枯燥空洞的游戏模式,将虚拟生活的概念引入游戏,开创了全新的第五代网络游戏娱乐概念。

  官方网站初期将提供包括《完美世界》故事背景、游戏设定、独特亮点、活动介绍等一系列产品信息,未来还将陆续开放包括职业设定、任务介绍等更多栏目,成为玩家获得《完美世界》第一手产品资料,并与完美时空沟通与交流的重要窗口与平台,另外,在各合作网媒上的《完美世界》专栏与专区即将全面完工,并逐步开放。

  官网开站在即,目前已得到了业界广大媒体同仁的大力支持,各大游戏专业媒体及渠道商纷纷给我们发来贺词贺电。我们在被广大业界同仁热情鼓舞感染的同时也深深感受到了大家对国产3D网游大作的殷殷期盼之心。

  创造世界 其乐无穷 《完美世界》官方网站: http://www.world2.com.cn

  在此特诚挚感谢以下业界对《完美世界》的大力支持。(排名不分先后)

  平面媒体:

  《大众软件》

  《大众游戏》

  《家用电脑与游戏》

  《CBI游戏天地》

  《电脑乐园游戏攻略》

  《互动软件》

  《软件与光盘》

  《游戏吧》

  《EPLAY电脑游戏新干线》

  《GAMESPOT》

  《游戏动力》

  《游戏族》

  《游主张》

  《软件世界》

  网络媒体:

  新浪游戏

  腾讯游戏频道

  硅谷动力游戏频道

  1T1T

  21cn游戏频道

  天极网

  中游网

  亚联游戏

  天空游戏网

  5617网游网

  业界其他:

  互联星空

  晶合时代

  骏网科技

  智冠电子

  连邦软件

  北京云网

  北京华奥

  宽联数码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完美世界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技术决定产品 国内网络游戏研发商面对的挑战 (2005-03-14 15:33)
2005年的第一场风暴——国产网游 (2005-03-10 11:27)
洪恩进军网络游戏 《完美世界》独家揭密 (2005-03-07 10:16)
世界在你眼前 洪恩《完美世界》探密 (2005-03-04 11:43)
北京完美世界高薪聘英才 (2005-03-03 14:48)
评论:中国软件行业遭遇网络游戏之惑 (2005-02-28 14:14)
洪恩软件转型网游 《完美世界》将内测 (2005-02-17 11:20)
洪恩软件转型做网游 具体计划将在近期公布 (2005-02-17 10:2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