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联众世界成为中国桥牌队网上训练基地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21 10:00 新浪游戏

  3月17日,中国女子桥牌队和中国男子桥牌队两队共16名牌手,在联众世界桥牌专业牌手队式指导服务器“国家桥牌队训练牌室1(16副)”进行了训练比赛。比赛从下午2:30开始,共2轮,每轮16副。中国棋院副院长范广升、中国桥牌男队主教练胡基鸿、中国桥牌女队主教练王晓静上网观看并指导。

  联众世界为中国桥牌队提供网上训练牌室,始自志在冲击威尼斯杯赛的中国女子桥牌
队2005年度的第二次集训。中国女子桥牌队的4对组合选手居住地分散,来自解放和记队的刘逸倩、王萍分住上海、杭州,浙江队的王宏利、孙燕慧分住西安、北京,北京队的古玲、张亚兰分住北京、广州,仅有孙茗、王健这一对选手住在北京。为了保证充足的训练时间和良好的训练质量,从2月28日起,中国女子桥牌队开始了为期3周的网上训练。

  训练中,桥协领导、教练和队员均对联众提供的网上训练平台表示满意。牌室中应用了联众的桥牌转播页面,可随时切换观看开、闭室的比赛情况,同时可清晰显示比赛记分表,以及每副牌的叫牌、打牌进程。比赛后还可以通过联众桥牌网查询比赛结果等详细信息。

  中国桥牌女队为期3周的网上训练即将结束。而中国桥牌男队教练组通过观摩女队的网上训练,也已经明确表示将在联众世界展开网上训练。

  在去年举行的世界奥林匹克桥牌赛上,中国桥牌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中国男队首次进入世界大赛的前四名。中国女队则一直以取得世界冠军为拼搏目标。

  联众世界将成为中国桥牌队的网上训练基地。衷心祝愿中国桥牌队在未来的世界赛场上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联众世界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