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前瞻 > 正文
《RF》种族贝尔托职业基本介绍(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21 09:18 新浪游戏

  “贝尔托”是以进步的文明为基石,于连接银河系战役地区的贸易港口建设贝尔托航线的种族。有无数的殖民地与资源基地,建设贸易港后,在他们的支配下将许多种族编入了联邦内。

  但是败在与两个巨大的敌人阿克雷提亚帝国以及克拉圣洁同盟的战争下,渐渐走向没落之路。

  之后为了独立分裂为贝尔托评议会与 Antium ,陷入武装斗争之中……

  

新浪游戏_《RF》种族贝尔托职业基本介绍(图)
新浪游戏_《RF》种族贝尔托职业基本介绍(图)
巡查队
战士

  战士:

  由突击队员与诱敌者组合成战士职业。基本上按照突击队员与诱敌者的战斗倾向可看出他们的差异点。

  巡查队:

  由洞悉潜在主义的人所构成的职业,可使用所有型态的远距离武器,对于机械有着高度了解。具有潜入、拆除陷阱、查探以及狙击等技能。虽然比其它种族迟钝,但在才能方面绝对不会输给其它种族。职业可以分成暴徒和狙击手。

  

新浪游戏_《RF》种族贝尔托职业基本介绍(图)
新浪游戏_《RF》种族贝尔托职业基本介绍(图)
神灵使者
专家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神灵使者:

  这里所指的是研究并崇拜斩德拉(大自然精华)的人。他们经过时代的变迁转变成各种分流,因而有现在的面貌。尤其卷入了努龙司太阳系战火之后,急速发展成战斗型的职业。

  之后,他们分成战斗斩德拉之“操灵师”与“斩德拉”。换句话说,其两种职业之根源同为斩德拉。

  专家:

  为贝尔托联邦的特殊职业,是由擅于操作机甲装备与担负生产线的职业所构成。因为他们的存在,才能让贝尔托联邦在努龙司行星维持一定的占领地区。其职业分为战斗驾驶与匠师,以战斗驾驶来说,也会有兼职巡察队的情况;相反地,匠师纯粹是以采矿与制作所衍生出来的经济职业。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陆RF官网:www.chinarf.com

  RF客服电话:021—58778865

  021—58778803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RF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科幻动作网游:RF OL(韩)

 相关报道
RF美女逮捕令火热招贴中 (2005-03-18 16:51)
新手入门 RF角色的诞生地克拉 (2005-03-18 14:12)
新手入门 RF角色的诞生地阿克雷提亚 (2005-03-17 14:43)
新手入门 RF角色的诞生地贝尔托 (2005-03-16 15:00)
春天花会开 RF新春更新计划曝光 (2005-03-15 17:43)
《RF》315宣言 将外挂打击到底 (2005-03-15 16:31)
《RF》未来之星评选活动15日开幕 (2005-03-15 15:28)
韩《RF online》公布春季更新计划 (2005-03-14 09:4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