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快讯 > 正文
魔兽世界限量公测3月21日正式开始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20 21:33 新浪游戏
万众期待的《魔兽世界》限量公开测试将于3月21日下午15:00全面开启!

同时,九城将在2005年3月21日下午15:00准时启动账号创建功能,只要获得测试CD-KEY的玩家都可以通过指定的链接地址创建属于自己的账号和密码。由于并不鼓励玩家将自己获得的账号用于其他目的,所以,此次在限量测试九城将不开放关于账号和密码的管理服务,请玩家务必妥善保管。

请各位玩家在创建账号前必须注意以下几点:

1.此次限量公开测试结束后,所有游戏数据将不会保留

2.此次限量公开测试所创建的账号与九城通行证无关,完全由您自己来注册。

3.在稍后的全面公开测试时,统一使用九城通行证的账号和密码登陆游戏。

4.限量公开测试CD-KEY只能成功使用一次生成测试账号和密码,请您注意使用。

5.请您认真仔细保管好您自己的账号,不要将密码随意告诉他人,一旦丢失将无法修改,切记。

九城已经在2005年3月20日0点准时启动了游戏客户端的下载,玩家可以通过九城提供的客户端下载器进行下载。

《魔兽世界》限量公开测试客户端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限量公开测试账号   查询地址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 专区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韩暴雪为魔兽世界情侣玩家举行婚礼 (2005-03-18 13:15)
魔兽世界美服开始大移民以确保流畅 (2005-03-18 09:52)
评论:魔兽世界会不会也是外挂的世界 (2005-03-17 10:58)
国外游戏媒体访谈《魔兽世界》制作人 (2005-03-17 08:48)
《魔兽世界》停权中国矿工玩家帐号 (2005-03-16 17:25)
抵制虚拟交易 暴雪封杀中国玩家逾千 (2005-03-16 11:37)
暴雪明确反对玩家倒卖魔兽世界装备 (2005-03-15 17:59)
《魔兽世界》限量公测CDKEY开始发放 (2005-03-15 09:2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