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水晶时代游戏系统 国家系统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20 13:36 新浪游戏

  在《水晶时代》中,国家是玩家集合的最终表现。作为一款强调团队与互动的游戏来说,国家系统是游戏的重点,也是这个游戏的骨架。它比以往的网络游戏在这方面都更为复杂、详尽和宠大。

  游戏目前开放有四个国家,在游戏开放后,玩家可以攻占这些国家并且取而代之成为国王;国王在他们的国家里拥有至高无上的权利:能够直接影响国家文明的发展,掌控着
财政大权,直接决定着国家的前进方向。当然,国家的资源并不是用来乱花的,国王的一个很重要的任务就是对国家的内政与人事进行管理,在必要的时间发动对外的战争。

  对应的,国家的居民可以被国王指派职务成为管理者。他们将会协助国王进行内政管理。招收、开除、任命、代理、公告、税率、建设等等应有尽有。

  每个国家必须要有一个首都,而这个首都是玩家占领或自己建造的。《水晶时代》里的城市根据建造者的意愿可以建造不同发展方向的城市。在城市内,管理者要对城市进行投资,居民在享受城市内的功能外也要尽力提高城市的繁荣。

  游戏内的社会是典型的封建阶级制度,不对与权利成正比的就是责任。贵族阶级在和平时期要管理国家内政和国家投资,在战争时期也会被委以重任,协调作战队伍。平民阶级虽然在和平时期没有特权,但除了在日常生活交纳一税务外,可以享受城市内的任何福利设施。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水晶时代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