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水晶时代游戏系统 神化系统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20 13:24 新浪游戏

  神化

  玩家可以完成一系列艰难的任务,收集齐游戏中9块“星辰碎片”以后,就可以变身成为天神,并且行使作为神灵的权力,体验终极乐趣。

  ·降神石:

  降神石是获得神力的媒介。游戏世界中存在九颗降神石,降神石以一个强大的生物(如龙、芬利尔等)造型出现;只有当玩家击败该生物后才可以得到降神石。降神石有以下特征:

   ·降神石具有唯一性,游戏内不可重复出现两颗同样的降神石;

   ·降神石无法寄存、无法交易;

   ·当持有人被杀死时必定掉落降神石;

   ·持有人必须每周登陆游戏一定时间,否则降神石将重新恢复成为生物形态出现在大陆上;

   ·在酒馆中可付费查询降神石持有人的线索,内容包括:持有人姓名、所属公会、当前所在地图等。

  ·降神:

  当玩家收集齐九颗神降石后就可以得到特殊技能“降神”从而成为神的化身。降神类型与玩家所属阵营相关,分为:善良阵营的智慧之神、中立阵营的时间之神、邪恶阵营的死神。降神状态下的玩家获得的属性加成与降神类型相关。

  降神状态有以下特征:

   ·每次使用降神状态都必须消耗一定资源作为贡品;

   ·降神状态有时效性,每次时限20分钟,每次使用后在24小时内无法再次使用;

   ·每次使用后系统自动进行公告“智慧之神降临在永冻高原?”

   ·神是可以被杀死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水晶时代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