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水晶时代游戏世界 元素崇拜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20 12:16 新浪游戏

  《水晶时代》的生活围绕着4件事:武士文化、家族、艺术以及宗教。武士文化影响着生活的每一个片段;它,是社会的基础。如果没有武士文化,社会将会瓦解。社会的每一个阶层的价值观中都重视个人修养、力量和对敌人的尊重。《水晶时代》的人们同样尊敬艺术家。这里的艺术家泛指一切具有创造力以及美化事物的职业。家族也是很重要的,家族以有着漫长和破碎历史的氏族形式组织。长老们被尊敬,而且具有绝对的权威。顶撞长老的话将导致流放或者消灭。《水晶时代》存在各种各样的信仰。宗教被看做推动人们精神生活改变和
进步的一股力量。人们在祈福时经常会谈及对神灵的祈祷。许多市民时常聚集在祭坛附近并希望获得他们统治者的一瞥。

  ·元素崇拜

   元素在旷日之城被供奉,但地位不如神王和月神。火元素神庙位于魔域的外围,神庙中烈焰产生的浓烟使它不可能被置于城市附近。人们崇拜火的侵略性,有时在出征前会向神庙中的火之祭司取得祝福。由高阶祭司领导的祭司团管理。作为一个肌肉男,高阶祭司很少接见访问者,他的傲慢和冷酷的天性使人们自觉远离他。大堆的浸过油的大麻在火神庙中制造出大量的浓烟,覆盖了魔域的西部边缘。当风向东吹时,大片的烟云聚集在城市上空,不过它通常在造成麻烦前就消散了。在允许的时间内,神庙中总有25名祭司。

  土元素神庙坐落在旷日之城的外围,人民认识到他们土地的肥沃,而土之牧师们也经常在农业上提供帮助。捐赠被用来取悦土元素,而土之祭司们回报人们以收获。高阶土之祭司是神庙中地位最高的牧师,其他15个祭司在神庙中向她学习。受尊敬的祭师为周围的氏族和贵族们在农业上提供帮助。

  在大灾变后,一名人类牧师设法到达了旷日之城,建立了风暴之庙。在旷日之城,他找到了许多愿意听他传道的人。这是个矮小怪异的建筑,风格与旷日之城其他建筑明显不同。风之牧师经常单独工作,在他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帮助有需要的人。他很少接受其他祭司的访问,也难以取得足以维持他的神庙所需的资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水晶时代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水晶时代》游戏简介 (2005-03-20 10:46)
上海幻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2005-03-20 10:29)
新一代浪漫幻想网络游戏《水晶时代》公布开发信息 (2005-02-28 11:5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