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水晶时代游戏世界 艺术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20 12:10 新浪游戏

  《水晶时代》的生活围绕着4件事:武士文化、家族、艺术以及宗教。武士文化影响着生活的每一个片段;它,是社会的基础。如果没有武士文化,社会将会瓦解。社会的每一个阶层的价值观中都重视个人修养、力量和对敌人的尊重。《水晶时代》的人们同样尊敬艺术家。这里的艺术家泛指一切具有创造力以及美化事物的职业。家族也是很重要的,家族以有着漫长和破碎历史的氏族形式组织。长老们被尊敬,而且具有绝对的权威。顶撞长老的话将导致流放或者消灭。《水晶时代》存在各种各样的信仰。宗教被看做推动人们精神生活改变和
进步的一股力量。人们在祈福时经常会谈及对神灵的祈祷。许多市民时常聚集在祭坛附近并希望获得他们统治者的一瞥。

  ·艺术

   艺术与武士的地位等同,但只有在清楚的描绘某个事物的情况下才会受到尊重。抽象的艺术在《水晶时代》没有地位。领导者会授予羽毛给艺术家,作为对他们作品的认可。带在头上,令人头晕目眩的羽毛,反映一个艺术家的地位。羽毛可能是鲜红,橙色或黄色,有时是蓝色的。不同的颜色代表艺术家所处的不同领域所取得的地位。

  精灵是极好的纺织者。他们制作了完善的纺织机,制作出优美的作品。魔人的皮匠在中央大陆也是非常有名的。而人类工匠的作品在大陆上任何一个角落都能找。

  《水晶时代》的烹调之美味对于一个尚武的文化来说难以想象。居民通常的食物是面包和蔬菜。肉类用玉米、红绿胡椒、某些种类的谷物来调味。所有人都饮用被称为“烈火”的发酵的果酒。

  在《水晶时代》的世界里,只有贵族和法师有权读和写,其他的人,只能学习口头传授的历史。呤游诗人善于讲故事的能力在整个大陆都非常有名。道路上的人在夜间聚集,听诗人讲述关于战斗故事的场面是很常见的。

  人们将舞蹈,戏剧,音乐看成对武士虔诚的赞美。在城市里充斥着音乐和舞蹈,通常音乐和舞蹈也经常应用到仪式或节日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水晶时代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水晶时代》游戏简介 (2005-03-20 10:46)
上海幻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2005-03-20 10:29)
新一代浪漫幻想网络游戏《水晶时代》公布开发信息 (2005-02-28 11:5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