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水晶时代游戏世界种族之魔人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20 12:06 新浪游戏

  ·魔人

   你所能做到的最糟糕的事,就是对一个魔人说:“那办不到。”如果那个魔人已经决心去做那件事了,那么他多半不会再搭理你。如果他本来还在犹豫不决,那么只是为了和你抬杠,他会把全部的精力都放到这件事上。在魔人们的理解中,“不可能”是不存在的。只要有足够的决心,任何事都能办到。

  魔人是190CM~220CM高的类人生物,皮肤是浅棕色的,他们的手是三趾的爪。魔人的双肩上残留着一对翅膀,但魔人很少用来飞行,实际上这对翅膀的力量也仅够魔人进行短距离的滑翔。魔人的头部前面通常有一对角,少数魔人有三只或更多。魔人的体重在180到220磅之间,他们身上没什么衣服,只喜欢缠上布条充做腰带、肩带。

  魔人是不合群的家伙。在陌生人当中,魔人显得压抑、谨慎。一个魔人和其他人之间的关系常常也得服从他的目标。对魔人实现目标施以援手的人,不管是直接参与或是间接帮助,都会获得他们的尊敬和礼遇。还有些只是对魔人的目标抱赞同态度的人,对他们有一定妥协的空间,而所有妨碍魔人的都是必须除掉的障碍物。魔人不会和其他种族分享历史;一个陌生人必须花上多年的时间,获得足够多的信任后才可以进入一个魔人的社交圈子。

  选择战之道的魔人不会受到外界影响;通常魔人法师是很少见的,天生的身体优势使他们的作战方式更倾向于肉搏。战场上的魔人会时刻留意自己周围的环境,考虑在各种地形他们该如何进行作战;如果他们制定的战术让友方在没有伤亡的情况下取得战斗的胜利,他们会获得最大的成就感。

  魔人社会为他们中的长者所领导,魔人们完全服从他们的领导者。魔人部落中的萨满最常见的是太阳领域的牧师,土的纯厚和暴风的力量有时也会受到他们的崇拜,只有阴柔的水难以得到魔人的认同。在许多魔族的祭祀仪式上,都会召唤土元素或风元素。召唤火元素一般是在重要的场合下,比如狩猎前的祭祀。魔人的成年仪式中包括独自猎杀巨大的野兽。

  对于魔人来说,刺青是力量的象征 - 特别象征着在战场的胜利。一个魔人的地位可由其身上的刺青判别;通常魔人在对部落作出重大贡献时会由长老为他制作一个刺青。魔人认为长老的力量包含在他制作的刺青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水晶时代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水晶时代》游戏简介 (2005-03-20 10:46)
上海幻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2005-03-20 10:29)
新一代浪漫幻想网络游戏《水晶时代》公布开发信息 (2005-02-28 11:5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