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水晶时代游戏世界种族之精灵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20 12:05 新浪游戏

  ·精灵

   在沙漠、平原、草原还有荒地,到处都活跃着一个四肢修长的种族——精灵。精灵身高约150CM,拥有最美的容貌和最优雅的身姿;他们有苗条的体型,乳白色透明的皮肤,尖而向上翘的耳朵。精灵是小巧、动作迅速而敏捷的生物,他们沉湎于一个古老而富有的文明,那个文明可以追溯到遥远的过去。

  大多人只知道很少关于精灵的内容,除了一些陈腔滥调:他们生活在森林里、精灵世界由女王所统治、即便是个幼年精灵也是个魔法大师等等等等。对于大多人来说,那些信息已完全足够了,但同时这些陈腔滥调都基于事实,那只是片面的告诉他们精灵的生活方式。事实上精灵就像人类或其他文明生命,也需要饮食、恋爱、结婚、抚养子女和拥有家庭。

  其他的种族认为精灵既懒惰又难以接近。一般说来,这个评价很公正。精灵们整天无所事事,除非有什么事强迫他们必须竭尽全力;但是他们却可以整日整夜的听音乐或跳舞。除了贸易或其他必须与外界接触的时候,精灵多数时间都和他们自己的部落还有被证实是可信赖的朋友在一起。陌生人都是可能想利用他们的潜在敌人,精灵们通常对陌生人的态度都很恶劣。但如果一个陌生人获得一个精灵的信任,那他将  永远是这个精灵的朋友。可是一旦这份信任被出卖,一切也将随之消散。

  精灵喜欢漫长的一生,厌恶短暂的生命。在他们眼中,拥有短暂的生命却又有着无限的创造能力的人类是一个异类,因此精灵在人类社会里常常显得很好奇,渴望学习,一般说来精灵都是怀着友善的态度与人类交往的。

  常常席天幕地,露宿在森林的精灵,把所有的森林都当成了他们的领土。可是,毕竟所有的精灵都懒得定居,也就不会对领土有什么要求。精灵部落并不完全通过放牧、捕猎、交易为生,大部分的部落会同时拥有从事这三种工作的成员。一个部落眼下所从事的职业决定了他们领地的类型。精灵崇拜“智慧女神”,在他们的想象中,她是精灵之祖,是所有精灵心目中完美的化身。以她的一生建立历法,以高雅的歌舞和庆典颂扬她的神话。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水晶时代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水晶时代》游戏简介 (2005-03-20 10:46)
上海幻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2005-03-20 10:29)
新一代浪漫幻想网络游戏《水晶时代》公布开发信息 (2005-02-28 11:5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