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水晶时代游戏世界种族之人类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20 12:03 新浪游戏

  ·人类

  很少有别的种族能像人类那样具有创造力,也没有别种族能够有人类的善于适应的能力。尽管他们没有特别的精通的技能,也没有特别出众的身体素质,但人类迅捷的思维能弥补他们的不足从而很好的完成任何任务。

  在各个种族中,人类是历史最短的一个。但是如今人类在这个世界中占据着统治性地位。人类文明最初诞生在神之大陆。在早期,人类的社会是由游牧部落组成,刚刚懂得如何建立城邦。之后,精灵的到来使他们变得越来越成熟。当他们发展成帝国时,结构上很接近采用元老院制度的罗马。当帝国成熟时,统治权则落到王宫贵族手里。

  公元前二世纪,部分人类从大陆西岸出发穿越海洋,来到中央大陆。在中央大陆,人类的最初定居点是今天的万门之城一带,之后人类文明在骠骑平原迅速繁荣起来,不仅与精灵王国结成了同盟,还摧毁魔人王国东征的念头。多样性、创造性和适应性能很好的形容人类的能力。中央大陆的人类并不留恋古老的故乡,许多人甚至根本不知道,自己的祖先来自远隔重洋的另一个世界。

  在所有类人种族的历史中,只有精灵的历史和人类关系最密切。最初是精灵让人类接触并懂得魔法。从此开始的整个历史中,人类都在追求力量和魔法。但傲慢和魔法这两个特征,虽然能够被长寿的精灵轻易驾驭,却无法被人类年轻的肩膀承担。事实证明,精灵文化与人类文化接触过于频繁很容易造成人类迷失方向。尽管与此,精灵毕竟创造出许多美好的事物。他们的智慧和魔法,都对现在的人类产生了深远影响。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水晶时代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水晶时代》游戏简介 (2005-03-20 10:46)
上海幻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2005-03-20 10:29)
新一代浪漫幻想网络游戏《水晶时代》公布开发信息 (2005-02-28 11:5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