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水晶时代游戏世界 地理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20 12:02 新浪游戏

  从无尽荒地寒风肆虐的草原到荒凉海岸风暴横行的山峰之间是一块有着繁华王国和原始莽原的大陆。

  中央大陆是那个被称为世界中心的一片大陆,虽然还有别的大陆分布在世界的其他角落,但是毫无疑问,中央大陆是它们的中心。是所有其它大陆所倚重的交通要塞和重要枢纽。

   中央大陆从西北部起为大量的原始雪原,横亘着一条山脉 – 世界之脊,上面覆盖着大量的原始森林,由于这里自古就无智慧生物进入,所以这里的生态保护的很好,几乎未开化。

   东北部是精灵城的管辖区域;大约有20,000名精灵与5,000名人类居住在精灵城,包括他们的国王和许多法师以及战略家。这里所有的一切都建造在巨大的幻影森林里;森林里生长着许多植物和动物,许多种类似乎都是独一无二的。精灵与人类一起或单独的漫游在这块区域上,猎捕或采集一些生物当作食物或另有它用。

   西南的旷日之城边上,聚集着大量的帐棚——那是散居地,是被允许居住在此的外来者的定居点。成千上万的帐棚自身已形成了一座城市,长期居住着一万到五万名的来访者。这些帐棚似乎是一道环抱着旷日之城一边的外墙,就好像一个少女爱上了一个不情愿的男子。但是在城市的另一边却不允许有帐棚存在。城市的另一面,是一片似乎仍然活动的古代火山。根据传说,这片火山不是由塑物者的意志所创造,而是自然产生于混沌之中。连强悍的魔族也无法忍受靠近中心地域的恶劣环境。但这里盛产水晶,这种闪亮的小石块驱使所有亡命之徒都会冒着魔物的出没和旷日之城高昂的采集税而来到这个地方。这片火山地带中聚集了整个大陆上最凶暴和强有力的魔兽,也因此被称为“魔域”。魔族的族人们会来此进行成年礼(独自收服一只强力魔兽)。

   沿着世界之脊可以找到文明最坚固的根基。大陆的中部最显著的特征并不是自然而是人为之物:伟大的凤凰城--目前为止中央大陆中最重要的城市。事实上,虽然凤凰城是由被公认最为脆弱的人类所统治,但它依然被认为在中央大陆所有地方有着无与伦比的巨大影响力与军事力。尽管已经被开拓了数个世纪之久,凤凰城的疆域中依然存在着未被开拓的野生地区。世界之脊的矿石被凤凰城的人类和魔人以及更为靠北的精灵开采,富饶的骠骑平原也促进了凤凰城畜牧业的发展,靠近北方的森林里有着看起来取之不尽的高质量木材--这在中央大陆的其它地方是无法找到的。总之,这里的猎物是丰富的,土地是美丽的,但要记住:四周都潜伏着危险,更重要的是,凤凰城的法律是由利剑的钢刃写成的。

   万门之城是一个港口贸易城市。这座城市精力充沛,好战而且高傲自大。位于大陆东部的港口,使这里成为这块大陆中最纯粹的绝对中立区域,而且是不同种族往来的中转站。敌对斗争并不会在万门之港中消失不见,但是当彼此互为世仇的来访者到达这座大陆东方的城市时,他们却可以暂时抛开相互之间的分歧 - 人们来到这里是为了交换各种各样的物资。有鉴于此,你常常可以看见一个魔人与一个精灵推杯换盏,并且两者对于这种关系似乎都很满意。不过对于间谍,刺客和武装力量而言,这里仍然是理想的活动基地。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水晶时代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水晶时代》游戏简介 (2005-03-20 10:46)
上海幻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2005-03-20 10:29)
新一代浪漫幻想网络游戏《水晶时代》公布开发信息 (2005-02-28 11:5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