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水晶时代游戏世界 历史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20 11:53 新浪游戏

  最古老的神话和传说有许多相互矛盾的地方。人类讲述的是创造神将人类祖先变成各种种族的“创世七日”;精灵们讲述的是众神根据自身特征创造出生物的“锻造之年代”;魔人们讲述的是他们根据战神的引导来到来到世间的“觉醒年代”。在将近两万年的“日落时代”里,世界上的每一个主要种族都在分裂并建立起各自的小集团,然后相互之间不断地战争,并开始信仰不同的神。即使是日落时代的历史也早已残缺不全,如今很少有人知晓。人类出现之前,神之大陆是否被可怕的怪物支配?人类、精灵、魔人以及其他伟大的物种是在
众神的意志下诞生,还是从其他地方旅行至此?三个种族是如何结束战争,各据一块大陆的?人类文明的诞生是经由精灵的指引,抑或只是他们自己的成就?魔人曾拥有他们自己的帝国和文明吗?是谁建造了废弃之渊的魔晶装甲,庞大高地中半埋的飞空艇,还有世界之脊那被遗弃的石城?天使之城、耳语者王国……这些的虚幻国度究竟在哪里?在这个年代,活跃着伟大的英雄。魔法的艺术被开发出来作为武器。但是这个年代留下的太少,能知道的也太少。一切随着时间的推移也变得愈来愈神秘。

  自从日落时代结束以后,种族内都被统一起来,种族间的战乱也因为统一而平息下来,但因为文化和习惯的差异,各大陆间只有一些贸易商团之间通过航海的方式,不断交流。

  从公元前二世纪一个人类的贸易商团发现中央大陆上开始,中央大陆逐渐成为神之大陆、绿之净土和寂静之地之间海上贸易的货物集散地,并且在大陆的沿岸修建了通往各地的传送门。在之后的一段时间里,一些大型贸易商团为了使交易地点更为集中,在东海延岸建成了大陆上最早的一座城市 – 万门之城。到中央大陆殖民是由先驱商业航海者的冒险行为所引起的,这一论点可以从所有种族的文献中得到佐证。

  随着时间的流逝,万门之城的居民注意到,偶尔会有些“外来者”出现,那是些来自其他几块大陆的流亡者。大多数的外来流亡者孤身一人,有些在新土地上定居下来,组成新的部落;更多的则迷失在荒野。在紧接而来的世纪中,部落数目急速上升。在万门之城附近有一打左右的“外来者”组成的新部落与万门之城相连接,看上去就像城市周围长出好多瘤块。与之相应,部落间的争斗也在增加。数以千计的人为躲避战祸而向大陆内部迁徙。尽量有些居民向西南迁移,但更多的人类和精灵选择向北部的幻像森林或骠骑平原逃难。在那些地方,他们的古文明一直繁盛到今天。

  位于骠骑平原的凤凰城建立于公元79年;作为人类和精灵最成功的联盟国家。居住在幻像森林的精灵王国,以及后加入的剑骑部落和武魂部落,立誓要一同守护并统治凤凰城。这个协议支配了骠骑平原在这之后长达五个世纪的历史。在所有建立于那个动乱年代的王国之中,只有凤凰城延续至今。

  公元137年的春天,巨大的沙暴席卷了大陆西南部的山区。等到风暴止息,地表的生物被消灭殆尽。风暴甚至改变了大陆的地貌,世界之脊往东移动了数十里远。最可怕的变化在原来的土地上--地面开裂,绵延数十里,并且流出灼热的红色熔岩流,吞噬了附近所有领地的居民。在熔岩冷却后,形成的是一片荒芜的火山区域。人们认为这块区域被施过诅咒,将这块区域称作为魔域。沙暴也使所有传送门在一夜之间失去了效果。面对这场灾难引发的混乱局面,大众称之为大灾变,事件的起因则是众说纷纭。

  根据的记载,大灾变后八十年,西北部的魔人王国旷日之城在征服了其近邻的几个部落之后发动了对凤凰城的入侵,企图将占领这个城市;战争局势完全一边倒,魔人在精灵王国的弓箭与人类的铁骑的双重攻击下溃不成军,守卫们轻而易举的粉碎了这个部落。魔人部落在战败后为了躲避来自凤凰城的追杀,被逼退回了旷日之城。直到253年,才迫于其他几个城市的武力威胁,对外开放了贸易关系。至此,大陆也维持了将近三百年的和平。

  在467年的冬天,一个凤凰城的工匠在偶然间发现,出产于魔域的水晶蕴涵着不可估量的能量。这种能量可以应用到社会的各个领域,并且由此发明出蒸汽机械。平衡的格局被打破了,今天的中央大陆正站在一个变迁中的新世纪的入口。人们对外国的探索正在兴起,贸易再次升温,成为英雄(和谋利)的机会不可枚举。中央大陆正等待某些人来把握现在的冒险机会,并以此来引导其未来的走向。

  附:时代编年史

  约20万年前:种族出现

  约5万年前:出现了群族部落和基础的文字记载,能够使用一些简单工具

  约2万年前:由于文明和武力的扩张,种族内的统一战乱,科技因为战争大幅度发展。后人称这段时间为“日落时代”

  公元前200年:贸易商团在航海中发现新大陆,中央大陆成为各种族贸易的重要地点。

  公元前100年:中央大陆引发移民潮,各大陆都有居民往中央大陆迁移。

  公元79年:凤凰国与其近领的精灵王国签定同盟协议,并建都凤凰城。

  公元137年:大灾变使世界之脊移位;之后,魔域诞生在中央大陆的西南部。

  公元217年:旷日之城东征凤凰城,遭到了盟军的重挫。

  公元253年:旷日之城恢复与其他几个城市的贸易关系。

  公元467年:人类工匠偶然的发现了水晶的力量;至此,水晶时代拉开了序幕。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水晶时代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水晶时代》游戏简介 (2005-03-20 10:46)
上海幻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2005-03-20 10:29)
新一代浪漫幻想网络游戏《水晶时代》公布开发信息 (2005-02-28 11:5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