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水晶时代》游戏简介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20 10:46 新浪游戏

  《水晶时代》是幻城网络自主开发的一款以平行于十九世纪西方文明的架空世界为背景,结合剑、魔法、蒸汽机械与幻想的MMORPG,玩家在游戏中目的是用自身或团体的力量统一大陆。作为一款新形态MMORPG游戏,《水晶时代》在传统的网络角色扮演游戏基础想加入了更多互动要素与策略要素,使得玩家置身于一个梦幻般的水晶世界中。

  《水晶时代》采用的是全三维的游戏场景,但会应用两到三种强制固定视角来防止
玩家在3D游戏中普遍的不适。在Trinity引擎的支持下,《水晶时代》的视觉感受超过了目前绝大多数的网络游戏,能够与国外最高水准产品相媲美,游戏画面风格独特,色彩丰富而不艳丽,恰如其分地呈现了各种动态效果。如开发人员所言,我们追求的不是美丽,而是感动。

  《水晶时代》中完整的分工合作体系使得不同级别、职业的玩家在团队活动中能够各司其职,不会因为等级差异而丧失游戏乐趣与荣誉感。

  《水晶时代》允许玩家在特定地点大量建造自己的建筑,形成城邦甚至是国家,从而产生真实的地缘群体。由于各种资源的不均匀分布,有组织的群体(工会、城邦或是国家)之间需要发生大量的经济与政治活动,自由的贸易、外交、侵略、防卫活动由此而展开。

  虽然群体活动是《水晶时代》的重点,注重个体活动的玩家仍然自由地能够在无尽的冒险中修炼自己,接受各种任务,甚至通过特定的机遇获得难以置信的力量,挑战整个世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水晶时代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上海幻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2005-03-20 10:29)
新一代浪漫幻想网络游戏《水晶时代》公布开发信息 (2005-02-28 11:5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